广州

因为只有在户外才会体会到这个世界到底有多纯粹
先以一组沙漠晚霞开启我们的穿越之旅
一群疯子,穿越一片沙子——库不齐沙漠穿越

毒放完了,废话不多说了,跟着照片开始穿越

• 秋风青青
刚接触沙漠,大家还是蛮兴奋哒一群疯子,穿越一片沙子——库不齐沙漠穿越

来到沙漠,必须留影啊
一群疯子,穿越一片沙子——库不齐沙漠穿越

拍好照,继续出发,场面挺壮观哒

扛大旗的,辛苦了一群疯子,穿越一片沙子——库不齐沙漠穿越

走在沙山脊上

要滑沙的节奏

途径七星湖景区,休息一下一群疯子,穿越一片沙子——库不齐沙漠穿越

高大上得指导老师
一群疯子,穿越一片沙子——库不齐沙漠穿越

七星湖旁边的最后一个补水点,后面两天的穿越就没水补给了。ps:水是有种沙漠的味道

吃饱喝足,下伙伴们开始hi起来一群疯子,穿越一片沙子——库不齐沙漠穿越

我跳

我也跳

进入沙漠腹地,四周就剩下一望无际的沙丘,除了绝望,还是绝望一群疯子,穿越一片沙子——库不齐沙漠穿越

发现顽强的生命
一群疯子,穿越一片沙子——库不齐沙漠穿越

小伙伴们努力艰难的一个大沙山,你可知道,沙子上走跟土路是完全不一样的一群疯子,穿越一片沙子——库不齐沙漠穿越

沙山上休整

沙山上休整,大家略显疲态了,但后面还有两天半的穿越,小伙伴们要加油哦
一群疯子,穿越一片沙子——库不齐沙漠穿越

• 8264秋萍 哗 在沙漠上 要背多少水才够一天的量呀。。。。美呀 未来的目的地, 沙漠回来后 会不会变黑妹呀。 2015-1-6 12:52
友在路上 发表于 2014-12-29 10:42 先以一组沙漠晚霞开启我们的穿越之旅

支持好活动。。。
友在路上 发表于 2014-12-29 10:48 刚接触沙漠,大家还是蛮兴奋哒来到沙漠,必须留影啊

友在路上 发表于 2014-12-29 11:05 扛大旗的,辛苦了走在沙山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