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号征服库拉阿特藤达阪淌过尔特兰塔河踩空喉咙被顶出血2

103号征服库拉阿特藤达阪淌过尔特兰塔河踩空喉咙被顶出血

• 马疯
老虎色 发表于 2014-12-29 23:13 10月3号征服库拉阿特藤达阪淌过尔特兰塔河踩空喉咙被顶出血

开始放游记,感谢转转再次配合,帮我看图~

三清山走的我累死,今天一天腿发酸,本来是轻装的,结果一哥们在走的很急的状态下喝了一瓶水,代价就是要呕吐,真心不知道他打算爽到什么程度,后面又小腿抽筋~导致我不得不把他大部分的东西都背上。三瓶矿泉水,两个红牛,8个馒头,两套衣服,2包牛奶,一包饼干,三包榨菜,还有点面包什么的~直接变成重装~我去~走的到累到死,包依然还是不合身,带的衣服少了~哎~

额,忘了说一点~今天的队伍变成24个人了,少了一个,嗯,是一个叫火烈鸟的人,因头天喝的太多,走第一天的时候支撑不住了~所以下撤了~这个事我是第三天才知道的,但是是第一天发生的。

早晨好~9点出发的人,定了7点半的表,迷迷糊糊的,表没响又听到外面的动静了,看看手机,7点~算了,觉得差不多了~起来吧~ 今天觉得有些冷呢~睡觉的时候还是穿着速干的T恤,头巾一只围在脖子上面,把睡袋头部只留一个小孔,剩下的都绑紧了~话说这个睡袋还是不方便啊~比如我这样偏瘦的人特别不爽~睡袋长度够了,但是太宽,而且脚那边也比较冷~
老虎色 发表于 2014-12-29 23:13 开始放游记,感谢转转再次配合,帮我看图~

别客气哈

起来喝点热水,哎~让一股暖流冲淡一下我的身体~起来穿衣服,~话说起来的时候,头在帐篷处摩擦了一下,发现,硬硬的~得了,帐篷上结冰了~这是又要给我增加负担的节奏啊~

打来水,守望弄吃的,我负责收拾下~早饭是,额~忘了是啥了~如果没记错,早饭一般都是麦片加烤囊,对了,昨天和今天我们还有薯片吃哦1号天吃了一筒,2号吃了半桶,今天早上把剩下的都吃了~~除了这个好像没别的了~哎~我的炉头是很猛啊,吹不别啊~烧水很快啊~但是貌似用气比较多啊~因为火很猛啊~我就一个小单锅,就用来烧水了,守望还带了一套东西,大锅、小锅、煎锅,小碗,汤勺~今天略微节省点,只用一个红糖姜茶,放我的暖水壶里面了,守望的不保温,他就没放~今天忘了给自己塞点吃的,以至于,在路上没怎么吃~饿的时候找别人蹭了~

收拾帐篷,外账上面还有结的冰块,不断的用手去扣~~可惜我的劳保手套给守望了,带了抓绒又没办法去扣~还好冰可以用抽、打、扣的方式~但雨披绑在外帐上面就不好解开了~绳子都结冰了,硬拉也拉不动,就差点下嘴去咬了~我去,幸好我带着保温杯出来的,倒一点热水,马上就软了~好柔软,好温暖~

828分,赶快收拾东西,摔打帐篷,抖掉帐篷下面的羊粪球,抖掉上面的冰咋咋,后面还是觉得有,他们说到中午的时候可以晒一下~又在骗我了~昨天也说的能晒,一天根本没啥时间晒~赶快在抖一抖~赶快多扣掉一些,不然背着都是泪水啊~~~今天守望说他背的沉~果断要和他换,结果他还不乐意了~~辜负我一番好意啊~

此刻天超冷啊~~不过看着远处的蓝天白云,心情超爽啊~就是这么自由,这一刻什么都不用考虑~没有城市的喧闹声,没有热乎乎的肉包子,没有大屏幕的电脑,没有红茶或绿茶或花茶可以泡来喝,没有手机需要看,不用登录QQ,唯一就是,风吹的好冷啊~啊~这个山脊口,风太大了~赶快赶快哦~今天还要去追上昨天超过我们的队伍呢~话说他们也不知道走了多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