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随清河开拓者游英谈古寨

早就听说过英谈古镇,却一直未曾目睹它的容颜,今日有幸跟随清河开拓者驴友们,一起走进了大山,共同领略感受了大自然的神奇和人类鬼斧神工的创造。

清晨,红日朝霞,独自轻快的步伐惊醒了树上栖息的飞鸟,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随清河开拓者游英谈古寨
  太阳升起的地方总是会有太多新奇的等候。走入服务区,所期待的和被期待的在这一刻欣然汇合,驴友们我来了

山脚下整装待发的我们,个个装备精良,精神焕发,只等一声呼唤;大山请张开你博大的胸怀,拥抱这些欲将亲近你的人类吧!其实,只要你肯来它就在那里。

随清河开拓者游英谈古寨
崎岖的山路踩满了我们登山者的快乐,虽疲惫亦步履矫健,因为山顶就是我们的希望。

一路攀爬的毅力和登上山顶的胜利。累在其中,乐也融融。

随清河开拓者游英谈古寨
满目沧桑一点红,冬日的山谷就让我们来点缀色彩吧。

中午时分到达了树木掩映的英谈古镇,饭后将步入石板路,石板桥,去寻找那未曾遥远却依然存留的尘封记忆

随清河开拓者游英谈古寨
袅袅炊烟升起,我们开始野炊啦,第一次挥铁钎有点大厨的范儿没?东北乱炖炖出开心快乐,炖出友谊长存。

石头到顶的二层小楼颇有别墅的风采,昔日里的石磨在记忆里也不陌生,置身于此仿佛穿越到了小时候那个纯真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