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急求~!北京自驾游两日路线~!

后天想和BF一起自驾出游,预计周六早上从北京出发,周日下午回到北京,不知道去哪里,能有好玩好吃的,价格在500元左右,给些推荐,万分感谢~!
恩,现在北京天气不好,给你稍做推荐一下,但是安全第一,剩下的工作你可以到网上去仔细查询。房山- 十渡,有山有水的地方,可以划竹筏戏水之类的。门头沟-玫瑰谷,景点不错,但是游人不多。另外往西一点-韭园,马致远的故乡,听说那里有个大溶洞,并且当地腌制的菜很有名气。昌平-白羊沟有山有泉水。怀柔-幽谷深潭 京东大峡谷,响水湖都不错,详细去网上查。
楼上的这么详细我都不好意思开口了,房山——十渡还不错,可以考虑,野三坡、百草畔也都还可以,怀柔响水湖听说不错,我就到过响水湖长城,没去响水湖……别的我觉得都那么回事……
去的地方多了去了
自驾出游的话,家当还不自己带着?
还花500买啊

没的话可以租么,然后500买原材料
户外大餐就是那么诞生的么

老吃别人做的,多么不好意思啊

500块,能买多少烧烤啊....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