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碧里天堂

有感于碧里天堂一周年庆典

各位碧里天堂的家里人,大家好。我是灰灰。首先感谢群主梧桐大哥给我这个机会,代表碧里天堂的新群员,和家里人一起分享参加活动的心得。

我在20149月份入群,参加了10月份白山石穿越和11月份攀登白羊峪长城活动。我以前也去过不少的地方,但都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进店购物,发朋友圈晒笑容的旅游。正是白石山穿越之行,我亲身体验了户外运动的辛苦与乐趣,洗礼了我的人生观。

穿越白石山是我第一次参加的碧里天堂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满满的都是兴奋:看到大山兴奋,看到树上结的柿子也兴奋,甚至觉得长在山路旁的小野花都是美丽的。对于日常生活中比较宅的我来说,这是个全新的世界,简直是太好玩了。可是,进山没多久,我的脚踝就疼起来,慢慢越来越疼,举步维艰。这时,走在我旁边的一位哥哥注意到这情况,告诉我是登山鞋的问题。原来是鞋带没系紧,导致了脚踝用力不均,高帮的登山鞋不仅没能起到保护的作用,反而成为前行的累赘。于是,那个哥哥让我坐在大石头上,和我的闺蜜四月一起,蹲在地上,将我的鞋带绑紧。虽然当时没有照相机拍下这深山里温暖的一幕,但那个画面却深深的烙在我的脑海里。互不相识,却又真心照应,这就是碧里天堂的家庭温暖。对于第一次参加户外运动的我来说,白石山穿越是艰辛的,浑身出汗,体力透支,别人走着可以完成的,我却得跪着、爬着,我不停地想放弃,再也不走了,太虐了,一点也不好玩。可是,我的闺蜜四月还有那位哥哥,一路上就拉着我、推着我、拽着我,慢慢的前进。终于在八个小时以后,我们登到了白石山的景区,与前行的部队汇合。当我站山顶上,远眺夕阳余辉里的白石山,心情豁然开朗。我冲着群山大喊:I AM COMINGI CAN DO IT 。是啊,别人都能做到的,我也能。人生为河,我为卒,只有前行,绝不后退。

在参加白石山穿越的过程中,还有一个年仅10岁的小弟弟。这样虐的行程,成年人来走下来都是艰辛,对一个孩子来说,可想而知有多么艰难。他和爸爸两个人慢慢的就落在了最后很远的地方。梧桐大哥一直心系这对父子,当他知道两个人落得太远,立即只身返回寻找。梧桐大哥找到那对父子后,不慎扭伤了膝盖,致使半月板撕裂,但他咬牙忍着疼痛,将父子两人安全的带到了山顶。最后安全下撤到山下,那时候,山里的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又特别的寒冷着。当他们三个人走进等候的车里时,所有人悬着的心都放了下来。有的递上热水,有的递上厚衣,有的递上热的食物。。。这就是碧里天堂,一个团结、温暖、互助的家。这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好大哥。有梧桐大哥在,一个都不不会被落下。

参加了两次碧里天堂的户外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给了我很多的感悟,总结为六个字:感恩、珍惜、坚持。

感恩:在攀登的过程中,总有相识与不相识的人,递上一块巧克力、一颗话梅、一杯热水或者一个微笑、一句加油!

珍惜:珍惜食物,珍惜健康,珍惜朋友,珍惜家人。

坚持:困难如山,只要坚持,我们一定能登到顶峰,看到最美的景色!

这就是碧里天堂,一个撒满阳光的天堂,一个温暖的家。今天碧里天堂一岁了,我们欢聚在这里庆贺她的生日。希望明年,有更多的新人加入,在梧桐大哥的带领下,一起沐浴碧里阳光!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并预祝所有家里人在2015年身体健康,万事顺心,喜祥如意,否极泰来。

灰灰

20141228

2849535931 发表于 2014-12-31 15:46 有感于碧里天堂一周年庆典 各位碧里天堂的家里人,大家好。我是灰灰。首先感谢群主梧桐大哥给我这个机会 ... ...

精彩活动,支持支持顶顶顶

支持好活动

灰灰记得还真仔细
  • 2849535931 愿大哥的腿伤快快恢复,带领着碧里天堂的家里人,一路向前进发 2015-1-1 11:02
  • 心念云之南 忘不了白羊峪21克,红柳树的照顾,忘不了途途伸出手的温暖!2015,还要和大家一起走,走我们的快乐、走我们的温暖! 2014-12-31 23:11
【梧桐】 发表于 2014-12-31 22:58 灰灰记得还真仔细

支持欣赏  好活动
好贴支持

愿大哥的腿伤快快恢复,带领着碧里天堂的家里人,一路向前进发
好帖支持
2849535931 发表于 2015-1-1 11:02 愿大哥的腿伤快快恢复,带领着碧里天堂的家里人,一路向前进发

灰灰好漂亮,感言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