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游记“ 梅子的反穿峨眉历险记

看到小刚带的反穿峨眉的活动,心里痒痒的,好想去看峨眉的雪,日出,日落,云海,佛光。但是一看重装出行,心里那个忐忑,帐篷睡袋,吃的,喝的都好重。还好联系了领队小刚,他帮忙调整了一下资源,于是决定跟着追风的小刚,上峨眉,拼人品。

19号下午,我们在去峨眉的火车上,看到小刚,穿一件黄色的冲锋衣,阳光,帅气,热心,典型的户外型男。

20号早上,我们一行人,重装,后山,开始逃票之旅,逃票的路和给钱的路。果然不是一个级别,确切的说,后山是没路的。向导和小刚带着我们,踩草地,钻树枝,想到鲁迅先生说过: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大概就是我们现在这样吧。

”精彩游记“ 梅子的反穿峨眉历险记

不得不提到,同行的几位女汉纸,都是重装,她们没有泄气,只有相互的鼓励和加油。上山的游客看到我们,了解到我们是重装爬上山顶,都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一种胜利,自豪的感觉油然而生。

日落前,我们上到金顶,果真是人品爆发,像蛋黄一样的太阳,慢慢被牛奶一样的云海淹没,还有贡嘎群峰,感叹之极。伙伴们都忙着拍照,什么都不说了,上图

”精彩游记“ 梅子的反穿峨眉历险记

晚上在山顶搭帐篷,大家都开开心心,畅所欲言。 为了第二天早上看日出,大家都早早的休息了。

21号早上,人品继续大爆看着暖暖的太阳,从云海下面慢慢升起来,心里激动的以为自己就是仙女了,想在云海上去翩翩起舞。

这次反穿峨眉,看到日出,日落,云海,佛光,还有贡嘎群峰,真的很嗨。。。一路上,领队小刚,对我们也是非常照顾,下次还继续跟小刚。。。
”精彩游记“ 梅子的反穿峨眉历险记

极度暴徒 发表于   看到小刚带的反穿峨眉的活动,心里痒痒的,好想去看峨眉的雪,日出,日落,云海,佛光。但是一看重装出 ... ...

终于遇到一个头像和我一样的,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亲,游记很棒!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可以发50张呢
峨眉金顶的日出,美极了!!!
”精彩游记“ 梅子的反穿峨眉历险记
领队小刚,阳光,帅气,超级型男!!!
天庭一样的金顶!!!

更多分享,可以加Q群 219888796
极度暴徒 发表于 2015-1-4 11:20 峨眉金顶的日出,美极了!!!领队小刚,阳光,帅气,超级型男!!! ...

这雾恰好啊!
爱因斯龙 发表于 2015-1-4 16:31 这雾恰好啊!

谢谢。。。太漂亮了。。。
稍后上更多PP
一定得顶
极度暴徒 发表于 2015-1-4 18:04 谢谢。。。太漂亮了。。。稍后上更多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