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9

群山之友群

重装穿越鹰山--遨游仕重装徒步鞋 A1 PRO 体验测试报告

特别荣幸的被评为遨游仕重装徒步鞋 A1 PRO 的测试体验者,在这里要感谢遨游仕和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的信任,为这次测试我做了充分的准备。本次要求测试者重装徒步以更好地把遨游仕重装徒步鞋 A1 PRO 的各项优良性能展示出来。通过这次徒步测试,我感觉遨游仕重装徒步鞋 A1 PRO 这款鞋的品质使我穿过的重装徒步鞋里最好的,无论从外观到做工,材质包括体验中的感受都是最棒的,通过这次测试,我喜欢上了遨游仕这个品牌,希望通过8264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遨游仕,喜欢遨游仕,亲身体验遨游仕,祝遨游仕品牌越做越好,愿更多的人喜欢上遨游仕!

测试者:随缘9399
身高:169.5cm
体重:80公斤
脚型:偏瘦汗脚                                                                   以往穿过的登山鞋:骆驼 登陆普,探路者等。

重装徒步,通常指行走路程远、时间长,需要携带的装备和物品较多(负重超过自身体重的30%以上),途中会遇到各种恶劣天气的挑战。重装徒步路线多为山地混合地形,经常要应对陡坡、碎石甚至冰雪、冰岩混合地形。所以一双可靠的重装徒步鞋,要具有高强度、高耐久、高安全、高舒适性能等特点。一双舒适的登山鞋首先要十分合脚。

遨游仕重装徒步鞋 A1 PRO 具有MVC磁振动芯片能吸收60%以上来自地面的冲击,冲击越大振动越强,能够持久发挥稳定的减震性能,降低负重行走或跑步时产生的振动对脚部和膝关节的伤害。登山过程中虽然有乱石在雪中,一不小心就会滑到,但遨游仕重装徒步鞋 A1 PRO就解决了这一问题,高强度的鞋底和鞋面支撑结构设计为大负重徒步者提供可靠而全面的支撑力,无论在陡坡还是在碎石等复杂地形,都可以保持稳定。

行走或跺脚时产生的磁振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减缓脚部疲劳和因长时间行走而产生的后跟疼痛。脚的结构很复杂它由26块骨和肌肉及筋骨精密组合而成。脚是接触地面最直接的身体部位,身体和背负巨大重量都要靠脚支撑,所以在疲劳的状态下极易受到损伤。遨游仕重装徒步鞋 A1 PRO 就解决了这个难题,我在行走中通过MVC磁振动芯片的作用,减少了地面碎石等的震动,有效的保护了脚部和膝部不受伤害。

遨游仕重装徒步鞋 A1 PRO 全天候、全地形重装登山徒步鞋。坚固、安全、可靠,对脚部提供高强度、全方位支撑和保护。lTPU龙骨强度:4级****(7.5mm)强硬、坚固。在碎石、陡坡等险要地形中提供高强度支撑。lGRIP RUBBER PRO 30+超耐磨防滑大底,具有可靠的抓地性能及半永久耐磨性能。在登山过程中,这几项性能都体现出来,lGRIP RUBBER PRO 30+超耐磨防滑大底,不打滑,具有可靠的抓地性能及半永久耐磨性能。这就大大降低了登山过程中的体力消耗和危险。

遨游仕重装徒步鞋A1 PRO  有全袜套防水透气及吸湿快干功能,全吸湿快干技术,是优质进口天然防水牛皮制作,具有深度防水工艺。徒步全程都感觉脚步干爽,不像有的鞋脚部一出汗马上就反润了,这款鞋的透气性能也很好,保温效果也很好,如果像以往穿其它的鞋就已经冻脚了,这款鞋就没有。

即使在碎石雪路上通过具有MVC磁振动芯片能吸收60%以上来自地面的冲击,冲击越大振动越强,能够持久发挥稳定的减震性能,减少对脚部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