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1

蓟县

沐浴缕缕朝阳,涤荡层层雾霾 --乌合小众穿越赤霞峪—饿死老婆顶---黄花山

沐浴缕缕朝阳,涤荡层层雾霾

--乌合小众穿越赤霞峪—饿死老婆顶---黄花山

文/从容

1月1日。赤霞峪—饿死老婆顶---黄花山,乌合小众11友来了。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此行甚值!

新年的朝阳,无遮无挡,冉冉升起。那光芒,并不耀眼,却光焰动人。连绵的山峰,酣睡中的枯树荒草,犹如披上了黄金甲。

落叶乱石阻路,断崖峭壁挡道,我们蹑足前行,我们四轮驱动。目睹霞光万道满山峦,我们终于见证了赤霞峪“名不虚传”;攀爬残垣,我们领略了榆木顶古长城的沧桑;穿越密林,我们品味了道教圣地黄花山的古朴……

特别是入冬以来的阴霾,一扫而空,荡然无存。

驴行八方,胸怀天下。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一往无前!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脸庞!

新年的阳光已打在脸上。新年的阳光真好。

阳光,是心心相印的桥梁;阳光,是生生不息的礼赞。

感谢&祝福所有帮助过乌合小众的朋友们!

让我们踏着一路阳光,团结互助,诚信自强!让我们踏着一路阳光,分享关爱,感恩成长!

上图了。行摄 从容 生生不息

备注:乌合小众,非驴群。斯是小众,不足谓群。群内的朋友可以熟悉,亦可以陌生;可以踊跃发言,亦可以潜水缄默。朋友之间帮忙是happy的,不是must be的。我们互帮互助,但安全责任需要自负。其他皆是AA。偶有小聚,参加与否,全凭自愿。驴行人心胸开阔。四海之内皆朋友。本群拒绝思想狭隘毒独分子加入。本群不在乎人数多少。本群来去自由。本群不反对商业。本群坚持AA。QQ群:16665812

赤霞峪村隶属蓟县下营镇,北邻梨木台,东近黄花山。

村西北榆木顶山赤色碳石被阳光照射,灿烂若云霞,故名。今日终于眼见为实了

红彤彤的柿子,小灯笼一样挂满枝头。新年的缕缕阳光洒向山林间

认识一下。
后排:天痕 飘 纵横四海 sunny
前排:从容 塞翁失马 东耳 阿紫 行者 上帝保罗
摄影: 生生不息

再来一张全家福。后排:天痕 飘 纵横四海 sunny
前排:生生不息 塞翁失马 东耳 阿紫 行者 上帝保罗
摄影: 从容

见面礼是小爬升,直指榆木顶古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