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武汉

去大理----遇见那片宁静的"海"(更新完)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

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等着

也许故事正在发生着

----题记

去大理----遇见那片宁静的"海"(更新完)

犹豫着要为此次大理之行选取一个怎样的标题,闭上双眼,清空思绪,这两天大脑里仿佛出现的还是那片海,那片宁静的海。那就这样开始吧。
关于云南,已经听了很多,丽江、香格里拉、洱海、玉龙雪山。但依然无法描幕出这个位于中国西南角的云贵高原地区,有着怎样的盛景,雪山、高原湖泊是以怎样的姿态交相呼应着。而此时原定的东北雪乡之行又由于时间关系被搁置,出发大理反而容易起来。
从买好机票到做好行程路线安排前后不到两周时间,直至出发前一晚才简单收拾行李。或许因为出发在路上的次数多了,现在每次行前倒少了份激动,不知道是好是坏。
17:00左右提前预约的的士师傅准时到达公司,一起直奔机场,考虑到元旦放假交通会十分拥堵,所以多预留了一些时间。于是,21:05的航班,我们19:00左右就到了机场。在机场随便转转,潦草的吃过晚饭,离登机的时间还有很久,此时同行的雷雷同学已经开启了搞笑模式,非得用语音控制手机玩儿自拍,坐在一大群人中间对着手机喊“茄子”。。也是醉了。
21:05飞机准时起飞,俯瞰那星星点点的霓虹、交织的公路,这座城市,跟白天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太一样。努力,其实是为了有机会去看看更大的世界。不只是拘泥于眼下看到的,那些你未曾体验过的才是生命的不可或缺。

出机场,虽然已是深夜11点多,但丝毫感受不到寒意,飞机的晚点加之机场等人,活生生的让我们在昆明的机场跨了年。一边和接机的师傅热情畅聊,一边沉浸在2小时多就迅速移动到这么一座温暖城市的兴奋喜悦中。师傅是本地人,得知我们是从武汉到云南旅行,热情得推荐了他认为昆明不错的去处,原本行程计划之外的3号圆通山赏冬樱就是师傅推荐的。在武汉看樱花还是2年前的事儿,心想既然到了昆明这座花都,去看看冬天的樱花好像也还不错。
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我要去大理!
捕香人 发表于 2015-1-4 22:32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 去大理路程有点波折空气有 ... ...

欣赏支持好活动
孤峰1969 发表于 2015-1-4 22:56 支持支持,我要去大理!

哈哈,值得一去,很多人或许就是循着这首歌出发了。
我是紫菲. 发表于 2015-1-5 07:28 欣赏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