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15年第一次亲子游在快乐的雪村圆满结束

中国雪村--松岭”地处吉林省临江市花山镇珍珠门村,位于临江市区西北部24公里。是较为典型的山东移民村。松岭,自然生态保持完好,四季景色特色分明,春季山花烂漫,夏季翠绿温凉,秋季五花山绚丽多彩,冬季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美景如画每年吸引摄影、绘画爱好者纷拥而至。关于松岭的摄影作品在关东摄影网知名度很高,被誉为“关东雪村——水墨松岭”。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将松岭作为摄影创作基地,还有不少省市摄影团体在这都建立了摄影基地。
    这是15年的第一次亲子游,有的驴友带去了自己的老公,爱妻,儿子,女儿,我们这次活动选择在雪村,大家对这个名字非常陌生,由于选择的是元旦,很多人没有去上
  我们7点出发车上欢歌笑语到了永凌唱歌后,我们竟然走错了,多走了50公里但是大家没有一个有怨言的,哈哈,这就是出门的第一个故事,没有故事就不叫出门了,一切顺利来到了雪村,可以元月1日开始车不可以进村了,停在指定的地方,看到别的团队很远就开始徒步,我也担心我们是不是也要徒步呀,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我们的接待早早就给我们安排了微型车,和牛爬犁来到门口接我们了,我们大家把行李包裹放到车里,走不动的就坐车,我们看到爬犁一下子就做了上去,可爱的老牛真有劲,拉走几位千金一路上坡把大家拉到了他的家里,我们步行的这组大约走了一个小时来到了指定人家,这里最值得表样的就是2个可爱的7岁小朋友,一路上都是自己走上去的,由于这个村是原始的村所以我们10人一家安排了3家,我在中间,,安排好了住宿,我们这组就开始了山中游玩,大家刚走几步,一回头就被村里原始的水墨松岭吸引,这就是原始的村庄,画一样的村庄,大家说不虚此行,在大家的赞叹声中又摆出动人的造型,摄影师一面拍照,一面赞不绝口,太美了,时间到了,要吃晚饭了,大家恋恋不舍的下了山,
我们吃的地道的农家菜,山东大馒头,晚上我又挨个小队去看看,我山上的那队说吃得太好了,手艺也高,每人喝了一杯酒,山下的更是高兴,10人一个房间,吃的煎饼,菜也好吃,说厨师带到抚顺可以赚大钱的水平,看到大家开心的样子我也跟着快乐,晚上大家又都在打扑克的快乐中度过
第二天大家全体集合,大家一起疯一起乐最后分开自己玩自己的,有的人又去滑雪了,20元一小时真便宜呀,有的人继续走全景,有的人拍照,等等,快乐的活动在晚上8点画上了句号,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