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感谢2014

回想2014年春节时,我的愿望就是一定要进入户外,参加活动,去徒步。不管结果怎样,都要去尝试。
       终于,看到心仪的活动,鼓起勇气跟老公说: 我想参加户外活动
      老公吃惊的看着 我,说:怎么了,现在的生活不好吗,你还有啥不满足,你到底想干啥。
      我说:我想过的健康些,丰富多彩些,我不想一辈子只为了赚钱而活。
      沉思良久,他说:你去吧。我的户外就次展开。
      徒步时,大家说说笑笑,边走边聊,不知不觉就走了很远。爬雪山,大家互相鼓励 ,相互扶持,不觉间就上到很高。都不知道原来我竟这么厉害。我为自己感到高兴和自豪。

这一年,我去了许多不一样的地方。看到天大地大,变得胸怀宽广。
     这一年,我看到好多好美的风景。感觉到活着真好。
   这一年,我拍到了值得回味的照片,很有成就感。
  这一年,进入户外,实现了我的愿望。也变得自信开朗。
这一年,我收获了健康,快乐,还收获了很多朋友。

户外,给了我太多惊喜。所以,我要感谢户外,感谢户外的每一个组织者。感谢我们的群主,管理,和领队,因为他们的辛劳,我们的徒步才能安全,顺利。因为他们的付出  ,我们才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去。
      然后,我要感谢每一个驴友,不管认不认识,见没见过,因为有大家的陪伴,我的户外才更多姿多彩。
      回望充实而快乐的2014,我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期待。我相信来年的徒步更精彩。
      以后的日子,只要还能走得动,我会一直走下去。

春暖花儿开 发表于 2015-1-5 18:34

有些照片是你复制来的看不到,要先下载到电脑里在上传才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