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风光无限船底顶 欢乐无边广州队

元旦三日跟随雷厉老大  念一领队逃离了繁嚣的城市  上船去了       第一日走的是黄草坡山脊(这只是我个人命名的) 虽然山不高  但是在这种阳光灿烂的大晴天里  也有一番天高地阔的美  特别是在三界碑那个大草坡上  右边是宽广的芒草坡  左边有很多从石缝出来的小树  风来了  它们乐听风吟  欢乐摆动  雨来了  它们静闻雨诉  安静埋头  在有限的时光里感受的生命之美
       第二日走的是溪谷  大石头  小溪流  乱世坡 陡壁 悬崖  陡壁完全不敢往边上凑 看着队友GiGi特意走在壁上为大家拍照 我都有点脚抖了 绳降玩得倒是很爽  由于我贪玩  落在了队伍的后面   感谢小鲜肉雪雕的陪伴  当我们不认路一直没找到前队留下的记号在那里徘徊时  其他队员一直用手台给我们指路  真心愧疚  这种情况一定不会有下次了   一定会尽量跟紧队伍的   这天的营地是避风坡  这一夜睡的很好
         第三日走的是乱石坡  大石头  小石子  滑石  一路克险一路欢乐

山做的男儿有自己的脚步  水做的女儿有自己的漩涡  用这句话来形容我们这次的队员再适合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