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沧浪之歌 致敬狼图腾——三兄弟单车穿越内蒙草原腹地大环线探险旅行记

bucuo..xihuan
关山飞渡GSFD 发表于 2015-1-5 21:42 沧浪之歌致敬狼图腾——三兄弟穿越内蒙草原腹地大环线探险旅行记文:关山飞渡图:猎影者、巍子、关山飞渡 ... ...

精品大作!
虎啸风吟 发表于 2015-1-10 18:28 可以采用自动分楼发帖 会轻松很多 也比较连续、省时省力

感谢虎哥置顶!

我学习一下分楼哈
bj520 发表于 2015-1-12 11:21 有点像野帝的宣传软稿,不过这个车子确实赞,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1.8T四驱版,赞一个! ...

哈,正赶上野帝有个活动,还有奖品,于是就往那上面靠拢了,不好意思
  • bj520 哈哈,此车也是我喜欢的车子之一,出去玩了还能顺便参加个活动,好事好事 2015-1-13 14:22

在二连浩特休整了两天,盛传这里是男人的天堂,反正我们这洁身自好的也没感受到。作为新兴的口岸城市,处在荒野戈壁上的二连浩特是一座有活力的城。我们到国门景区门口转了转,又到郊外拍了落日,然后回城找火锅店继续FB

二连浩特是恐龙的故乡,有个恐龙墓地公园,但限于时间,我们没有去参观。等下回吧。

二连的东南角有条路,在路口能看见铁路桥,这条路就是去锡林浩特的。目前的地图上显示,向南挺远的才有去锡林浩特的路,其实不用走那么远。上路没多远,就有加油站,两桶油在路两侧各有一个油站,所以在市区没加油的朋友也不用着急。

二连到锡盟的路非常好走,天高地阔的,舒服啊。中途可以在苏尼特旗吃个饭。

二连至锡林浩特,在路上

在路上,旅行范儿

路上拍摄耽误了些时间,到达锡林浩特已经天黑。入住建国饭店,五星级,淡季价格才210!超值,是此行最棒的酒店。据说和北京建国饭店是一个集团的。不过吃饭绝对不能在饭店餐厅吃,反正我们是被价格吓出来了,然后开车到街上找到一家大名鼎鼎的蒙餐老店,果然名不虚传,手把肉、奶茶、肉饼都非常非常地道。店名叫纳顺蒙餐。

当天赶到达里湖渔场小镇住宿,没多远,几十公里的事儿。这么冷的季节,小镇几乎无人,但两天后就该热闹了,达里湖冬捕就要盛大开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