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2014年收官及2015首座雪山之行奥太娜

原谅我写不出优美的段子,也拍不出亮眼的照片,此贴仅为纪念我的第一次雪山之行~~~奥太娜作为入门级雪山,在各位大神看来肯定不值一提,但在我看来已经虐到爆,当然里面包含诸多因素,没能成功登顶。。。注:以下图片中出现的队旗不属于任何俱乐部及商业队,为纯AA兴趣群,偶尔组织户外活动,也欢迎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加入!!!
多的也不说了,直接开始流水账。。。
本次活动行程安排如下:
(插曲:活动由我组织,但我不是领队,也不愿当领队,应队员要求为他们准备营地餐‘保姆式服务’于是有了下图:下班冲冲赶回家去煮鸡蛋、买菜、买肉还切肉……多不容易啊)

2014年收官及2015首座雪山之行奥太娜

【2014.12.31号】成都茶店子出发,本来预计的19::30集合,但是在茶店子等待两个德阳的小伙伴等了接近3个小时,这只是悲催的开始,终于在22:00等来了德阳的小伙伴,出发,我们总共10个人,分了两辆面包车过去。

【2015.01.01】我们就这样在路上迎来了2015年元旦,2015.01.01.00:00我们准时在茂县加油站跨年,预示着2015年我们都加油加油加油!!!耶!!!茂县过去那漫长的路程就不说了,到了黑水直接往德石窝走,中途在路边停车休息了几次,师傅也比较辛苦,快要天亮的时候休息得比较久,我们也就只能在车上度过了,直到天亮才继续出发到达徒步起点,然后我们就只有直接开始徒步了,下了车烧了些热水,补充了一点食物大概1号八点过的样子出发2014年收官及2015首座雪山之行奥太娜
说明一下:这次活动无向导,无背夫,目的为自虐而来,肯定不请背夫;向导费太贵,穷游党伤不起,所以没有向导,行前做了功课,但是不全,所以就只能走到哪儿算哪儿,以至于过了观景台就走错了     今天的行程是走到大本营,但是我们从观景台开始就走错了,走到巴谷多的山腰上去,后边遇到带巴谷多的向导给我们说从树林下去,所以我们就只能穿越丛林了,大概半小时后走上正轨,有路了。。。后边沿小路一直往前走,没有岔路~~~后边到了一个小木屋,姑且叫它为c1营地吧,前面的队员说那儿不好扎营,于是继续往前走,但是万万没想到竟然又走错了,等我到的时候我又走了另一条路(正确的路),此时差不多下午五点钟了,前面的人还未找到营地,焦急中我们决定返回c1营地,就在这儿我们多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

【2015.01.02】今天的任务是冲顶,由于我们只走到了c1营地,前面还有个大本营就姑且叫c2营地吧,据了解另外有个队伍已经到了c2营地,我们为了赶上他们的步伐,不得不凌晨3点钟就起床,本来想着晚上到c2营地扎营,可以多玩一会儿,所以我们起来又收拾装备继续重装往c2营地赶,先头部队差不多凌晨4点出发,我是4点30出发的,到达c2营地6点过,这是天微亮,我们把包放在小木屋里就开始登顶去了,有个队员严重感冒了所以没去冲顶,其余队员陆续出发。。。中途省略一万字…………我只想说最后那段路太难走了,我都是凭借我的毅力爬到了4500的小平台,由于种种原因我们体力跟不上,导致后边时间不够了,我们放弃了登顶,在小平台晒晒太阳,玩了会儿就陆续下撤了,也有体力好的冲顶去了,最终只有戏子一个人上去,据说最后的路程由各种攀岩、跑酷组成,真心不敢想象有多么刺激~~~

所有队员于12点下撤,等我们到c2营地时,被告知人太多了,住不下,因为今天又上来了一批队伍,,,,Σ( ° △ °|||)︴我们不得不继续下撤,这就是作死的节奏啊!!!我只想说我已经来不起了,还好走到c1营地时有当地牧民在,我们请牧民给我们烧了热水,砍柴火,我休息了一会儿吃了点东西才好些了
             注:c1营地有很多间小木屋,可住宿;c2营地有一间大的小木屋,可住宿可做饭,但是都要和向导联系拿钥匙开门
【2015.01.03】昨晚牧民给我们指了条近路,从营地到电站只要两个小时,所以今天我们睡到7点过才起床,收拾装备出发接近9点了,很幸运我们找到了近道,并且一路玩耍都在12点前到达了八家寨。。。

不知道怎么收尾,完结!!!
下面直接看图说话:2014年收官及2015首座雪山之行奥太娜
三奥观景台来张合照
人物介绍:此次队员都是网上结伴,目测都是大神,除了我
2014年收官及2015首座雪山之行奥太娜
戏子:走之前一直强调自己膝盖痛,又在出发前感冒了,低调的说走不得,要拖后腿,结果最后一直是跑得最快的,唯一登顶的队员
雁东飞:强驴,国庆七藏沟认识,但是遗憾没有偶遇,本来是外地人员,就因为四川这边徒步路线较多,风景优美,果断被吸引过来这边工作,哈哈,赞一个

2015共同努力!
支持精彩活动 美图欣赏
2014年收官及2015首座雪山之行奥太娜
瓶子:年龄最小的未成年人,摄影党,话说单反玩坏了一个,微单卡片都不知道玩坏了多少个,现在手里面还有一个微单,一个单反,还准备上全画幅。劳资只想说一句:这尼玛就是一壕啊!!!体力也挺好的,差一百来米登顶,原因膝盖被撞了,不然肯定也登顶了~~~
贾文凭:本来是计划去巴谷多的,两周前成功被我策反,来自德阳的小伙伴之一,出发前就是等他们。。。一路上也很强悍,走的最前面,话说带着前面的人去开路结果走错了……
蜗/牛:与贾文凭一起的伙伴,室友,感谢帮我们带的帐篷

支持欣赏!!!
亲可以用图片分楼功能发帖,一次可以发50张照片呢
拳王00 发表于 2015-1-6 14:21 原谅我写不出优美的段子,也拍不出亮眼的照片,此贴仅为纪念我的第一次雪山之行~~~奥太娜作为入门级雪山,在 ... ...

欣赏支持!
2014年收官及2015首座雪山之行奥太娜
三万英尺:话说也是我的家门,说了n多次要跟我一路出去,结果都没去成,所以我每次回来都传照片拿来眼气他,哈哈,这次终于出去了~~~但是一路悲催的两根登山杖都断了,还天天吼没吃饱,觉没睡好……2014年收官及2015首座雪山之行奥太娜 2014年收官及2015首座雪山之行奥太娜
雯雯:同行女汉子之一,一路上都走得比较快,亮点是刚开始的时候一直拿着自拍杆自拍,后来估计走得也没力气了就不拍了

mc:有点悲剧,在成都就感觉很冷,我们都在说到了山里面怎么办???路上走得比较慢,我一直跟在后面,到了晚上还没找到营地的时候死活不往前走了,最后一致决定返回后一个营地的时候跑得比谁都快,第二天唯一一个没有去冲顶的队员,原因感冒了。。。2014年收官及2015首座雪山之行奥太娜
ngu:大神,跑得飞快,出发前一直纠结时间问题,最后还是没忍住多请了一天假,就他带了三脚架,拍合照的时候死活不拿出来,于是上图合照便少了一个人
2014年收官及2015首座雪山之行奥太娜
拳王:就是我啦,进入户外圈一年,一直目的都是自虐路线为主,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这么任性!!!虽然走的都是穷游、短线,不过似乎玩得有点过头了,“单反穷三代,户外毁一生”真不是吹的,对于我们这一没背景二没长相的人来说完全是入不敷出啊,所以经我慎重考虑决定退隐江湖两个月,哈哈,不要想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