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2015.1.2硬汉连大觉寺-鹫峰-观景台-凉水背-车耳营-聂各庄-轻装快穿作业帖

休息了快俩月,已经心烦意躁了。需要出门溜溜了。大师给了个链接,是个休闲轻装活动,也不至于太落后吧。。看看大家也不嫌弃的样子,就报了个名。我住在北边,头天去南边泡汤,晚上回到背三环取登山鞋,再回到南边。早上跑到西北边集合。迟到了近1个小时。我这种人,就该被扔下。给领队西山客去电,告诉你们走吧,别等我了。领队不忍心扔下我。到郊区了打车奔过去。
     加我3个姑娘,一帮汉子, 走大觉寺-鹫峰-观景台-凉水背-车耳营-聂耳庄。。
     领队  西山客,大叔级的人物,饱经风霜的脸,刻画着年轮,常年行走,古铜色的皮肤,黝黑黑的,却很细致。隔一会就问问行不行啊,感觉怎么样啊?看起来是枚温柔的黑大叔。还有颗年轻的心,因为他娃娃都20多岁了。和我们在一起,年轻人都有备受照顾的赶脚。
     其中2个天津小伙,。。再次被深深的折服了。从天津赶到北京来爬山,这是什么精神。据小伙自述,出来就关机,不接业务,估计明儿回去,就会看到老板的阴森的脸。今儿出来户外,是不是跟这有关系,不停的扭脚,最后瘸着回去。
      90后梅子,大步的紧跟着领队走在前面。上一次同行,未曾记得模样。可梅子记得我,想起来是我分什么吃的给梅子了。甜美可爱的妹纸。
      还有一对小情侣,是从天津来的,原来我也曾特别向往过,和自己心爱的人一同户外,走在天地间,不受烦嚣,静享自然的恩泽。男孩很细心,爬高,滑坡,摔屁墩的地方,都紧拽着女孩。多年后,你们是否也会重温这段路程。
     白净的帅哥叫任强,名字听上去特别逍遥,第一次行走这样的野山户外,累的不轻,爬升过程中,吐个字都觉得消耗功力,擦身而过也静默少语,暗自调息功力。
    我是老末(最后的意思)飞狼是收队的队长,大概今天又带了肉丸子。。哈哈。。口福
     摄影师在最前面走,跟不上摄影师,自然错过好多嘚瑟的机会了。
翻越过鹫峰,之后看见非常干净的马路蜿蜒的伸进山里,蹦跶在没有车辆来往的路上,此时阳光暖和,天蓝的让人心碎。想起那首宁静,动听,情深 又感动的纯美音乐-----小路。
      很久以来,试图找到一个准确的方式去表达内心的感受,后来想想,放弃了这个念头。奔跑在这宽阔的马路上,似乎有种东西从心里释放了出来,在头顶盘旋,与自己一同坐拥在这山里。伸展着四肢,感受风划过,阳光照耀着,在天与地的怀抱里,脑子里想着的一切,心里装着的一切,都蹦出了这个身体,不是高兴,也不是悲伤,人的心灵感受与外界环境在一个频率上达到互振,共鸣,仿是回归,令人不忘初心,如同这片蓝天,珍惜彼此最初的样子。想就睡在马路上,与之相拥。
      冬日的阳光热量消散的快,一会感觉到冷了,匆匆奔去营地,已经开锅煮热的粮食了。此时,一碗热汤,一块热乎乎的肉,真是美味极了。不认为男士就应该让着女士,在户外,别人能分自己东西吃,都不是义务的。可我还是占了不少便宜。大伙太热情呀。。。絮絮叨叨,就开始下撤,路上还遇见个来路不明的小伙子,独自一人上山,时日已不早,劝其和我们一起返回。下撤的路,走了有近4个小时,17点半下到有公交车的地方,这消耗了体力的,也都是饿的肚子在叫,索性吃饱了再慢悠悠的回去睡觉。
感谢领队和所有参加的小伙伴,不容易能够同行。也是缘分,祝各位2015年前程似锦,称心如意。
由小美女舍利子执笔:
       感谢:跟我走一起活动的10位好兄弟,收队飞狼、摄影师海峰、美女梅子、任超兄弟、还有特意从天津敢来的秦赛等三位兄弟。特别感谢从手垃手兄弟团队来的
西藏大哥,来参加我的活动。

感谢:硬汉连全体兄弟支持我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