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3旅户外2014收山之作--重装穿越郴州八面山

也许苦难是一种享受,也许经历苦难才能感悟幸福的内涵,有过分离,才能懂得珍惜,回忆那若有若无的路途,品味人生另一道风景--------菜鸟。

八面风光无止境

携手迎风同举杯

3旅情怀永相随

图片来自------老工匠

先上些美图,哇咔咔,等会再继续
3旅户外2014收山之作--重装穿越郴州八面山
此次远行,也想完成自己一个心愿,我也是时候该想想人生了,我们相离那么远,却又那么近,作为一个80后的2B青年,我时刻提醒自己,要扎实狠打,努力往前,而往往我是耐不住寂寞,容不下等待,一直在逃离,一直在放纵着。走过的留下的,都是那所谓的再也无法拾起的青春。
我喜欢攀登那俊美的高山,我喜欢观看那磅礴的日出、日落,看那紫霞万千,看那云海飘渺。

我们一步步,迎狂风,穿越高山,跨过河流,只为前往心中那一处,绝美的传说。

酝酿很久,伙同3旅的苦行僧、情人、小刘、哈飞、小松、小珠、咩咩羊、船长、校长等在广州街头集合后,到郴州汇合城市地理的老工匠、舞哥、天方夜谭等人
3旅户外2014收山之作--重装穿越郴州八面山

3旅的出行观念“同顶一片蓝天 共护一方水土 ”爱山行山,环保健康旅行,希望广大驴友在出外活动的时候注意卫生,垃圾请随手带下山。做到绿色出行,文明走山。3旅户外2014收山之作--重装穿越郴州八面山

3旅户外2014收山之作--重装穿越郴州八面山

路途艰险,寒风烈烈,而我们坚持着,不断的走着,因为我们心走在一次,因为我心坚信前面的路并不难走,就算是弯过弯过,出现那无尽的弯路,我们也以此为乐,因为弯过弯过那是无限空间,那是绝美之路。3旅户外2014收山之作--重装穿越郴州八面山

不知道为何,要行走,也许想蒙田所说的:人生是跋涉,也是旅行;是等待,也是重逢;是探险,也是寻宝;是眼泪,也是歌声。

我们为何称为“驴”,也许像托。纳什所说:作为旅人,他得有驴一样的背,以负全部行装;狗一样的舌头,以献殷勤;猪一样的耳朵,闻百而不说一

开始了,酝酿很久,终于等到这一刻。3旅户外2014收山之作--重装穿越郴州八面山

3旅户外2014收山之作--重装穿越郴州八面山

经过漫长的等候,由于火车晚点了,所以多等了半个多小时,做过火车的,你懂的。

坐火车,是一件难受的事情,也可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旅途之乐,在于你的心态和行动。3旅户外2014收山之作--重装穿越郴州八面山

生活是一种态度,快乐是一种行为,而内心的笑容却能带来所有。
3旅户外2014收山之作--重装穿越郴州八面山

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小三*。我也希望能给你的人生每天都有如花的笑容,你的生活阳光明媚。

一下是手机拍摄,像数较低,望见谅,只为记录那一步步足迹,那一寸寸时光。3旅户外2014收山之作--重装穿越郴州八面山

晚上4点多到达郴州,城市地理之家。半夜打扰老工匠,在这里想他道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