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我是8264精英领队----美人鱼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我是8264精英领队----美人鱼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我是8264精英领队----美人鱼

大家好,看到大家写的领队简历叫我想到我的经历,大家都是因为喜欢而热爱大自然,而我确是因为无奈而走向了大自然,现在我给大家讲讲我的户外经历
  我从小体弱多病,下过病危,差点见不到这美丽的世界。上初中后,我为了摆脱吃药,打针,被迫走进了学校的田径队。由此走进初级的运动之路
  2010年底,命运之神降临。我又一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为了不连累家人我在休养了一年之后开始走向户外。并为了几个好朋友联系方便我开玩笑的成立了--咱村的人群。没有想到的是朋友在无聊的情况下忽然往群里拉人,想解散群为时已晚。就这样我又一次被逼无奈战战兢兢走上了户外领队之路。
  一年的领队之路,使我由懵懂逐渐的走向了成熟,由开始的脆弱走向了坚强。户外不仅锻炼了身体,也锻炼了我的意志。叫我明白要想作为一个合格的好领队,首先必须要心胸宽广,不能有狭隘的心理。要热爱大自然,也要告诫所有的人爱护大自然的同时咱们更要注意安全,环保,绿色出行。我现在最自豪的是有一个同甘共苦团结的团队,有一大批为了健康,为了享受大自然的美,而逍遥自在的群员们  ,我希望我们的团队在2015年更加健康,快乐的发展下去。

精心策划。
                                                            强易结合。
                                                            团结友爱,
                                                            确保安全。
                                                            绿色环保
                                                            从我做起

最后谢谢8264给我们建立的这个平台,谢谢金色脚印和迈克的热心帮助

DT美人鱼 发表于 2015-1-9 11:42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