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驴友们张张笑脸证明爬山的乐趣和欢乐的心情

结伴爬山成了我们周末健身活动的惯例,今天的爬山我以快乐为主题,抓住每个驴友欢笑的一瞬间,来展示他(她)们欢畅的心情。你看省版主充满喜悦的一笑,鼓励所有参与户外活动的驴友继续努力;版主风吹雁的一笑,体现了2015年对领导苏州户外活动充满信心;山蛇甜甜滋滋的一笑,引得大家捧腹大笑;艳艳和左依的一笑,显示姐妹情深;二锅头帅哥玩皮一笑,显示爬山运动是老少偕宜新时代的时尚活动;风雨山中的一笑,体现了帅气不减当年;半路爬山相遇姐妹弟兄的一笑,反映了爬山兄妹的友情;老周可可夫妇恩爱的一笑,令所有家庭夫妻的敬佩;领队阿曹的一笑,对所有驴友是一种充满自信鼓励;队长致远夫妻酷的一笑,反映了黄金搭档健康快乐的风采;三水离子腼腆的一笑,体现现代秀才外软内强的心态;外快乐如风似笑非笑的一笑,感觉2015年要为8264户外活动尽心尽力;白发人行道灿烂一笑,体现老少参与健康常乐;脱胎换骨含蓄的一笑,表示要积极尽快地反映8264户外活动尽一份力。哈哈,让所有喜好户外活动的广大驴友向2015年的健康幸福之路出发。

脱胎换骨 发表于 2015-1-9 15:04 结伴爬山成了我们周末健身活动的惯例,今天的爬山我以快乐为主题,抓住每个驴友欢笑的一瞬间,来展示他(她 ... ...

支持好活动
驴友们张张笑脸证明爬山的乐趣和欢乐的心情

省版主充满喜悦的一笑,鼓励所有参与户外活动的驴友继续努力

驴友们张张笑脸证明爬山的乐趣和欢乐的心情

领队阿曹的一笑,对所有驴友是一种充满自信的鼓励

风雨山中的一笑,体现了帅气不减当年
驴友们张张笑脸证明爬山的乐趣和欢乐的心情

艳艳和左依的一笑,显示姐妹情深

老周可可夫妇恩爱的一笑,令所有家庭夫妻的敬佩
驴友们张张笑脸证明爬山的乐趣和欢乐的心情

队长致远夫妻酷的一笑,反映了黄金搭档健康快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