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东南亚四国(越南,柬浦寨,泰国,老挝)骑行游记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来不及做任何准备,从决定跟队出行到出发,只有5天的时间,同行的队友都提前办好了四国签证,而我只来得及办越南的签证,其它都只能办落地签了。在友谊关出关时,我们是三女两男同行,在越南的广治,一女骑友因故提前坐车先走了。3日后到惠安,两男车友也坐车先行了。余下我和达达姐俩坚持全程骑行了越南,柬浦寨。泰国因我的落地签证只能停留15天,有好多地方都没时间去,也没能全程骑行。老挝因各方面的原因,我们大多选择了坐车游玩。由于语言不通,我们靠肢体语言比划来沟通,我们靠一张地图,一部手机来导航。在有些山区路段,找不到住宿,我们在居民家的屋檐下,工地,学校,寺庙及公路旁的甘蔗林里扎帐。一路上好心人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与真情。一路的艰辛,一路的美景,其中的苦与乐,让我们终身难忘。

东南亚四国(越南,柬浦寨,泰国,老挝)骑行游记

半年前,也是从这里出发,一路向西,沿广西,云南边境,穿越丙穿察察到拉萨。半年后还是在这里出发,一路向南,走出国门,走向东南亚。

万里骑行西游记(骑广西,云南沿边公路,穿越丙察察到拉萨)

• 彩色驴
  • 十马10
东南亚四国(越南,柬浦寨,泰国,老挝)骑行游记

骑行第一天,11月8日。南宁一吴圩一苏圩一山圩一抚绥东门,105公里。原定10点江南客运站会合,后因故临时改变集合地点,结果我迷路,12点多才与其他三位骑友会合出发,

良凤江路段正在修路,超烂,走得比较艰难。

我的鞋,我的车陷入烂泥里,好不容易才弄出来

东南亚四国(越南,柬浦寨,泰国,老挝)骑行游记

由于当天中午才出发,我们到抚绥东门就找住宿了。条件一般,双标55一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