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圣诞巴厘岛意外被求婚,龙目、松巴哇岛开挂的疯狂摩托车之行,被音乐和宗教洗礼的假期

正在楼主看着日落的当头,忽然听到一阵歌声,伴随着吉他的伴奏,还有年轻人的笑声。所以可以想象这个情景有多么美。
日落、沙滩、海浪、玩耍的孩童、停靠在沙滩边的帆船、还有动听的音乐。

待楼主从落日中回过神来时已经被拉着加入他们了。
这群年轻人(六七个)非常热情,与每个路过的人打招呼,祝福每一个人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他们时尚、前卫,每个人都会说一些英文,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受到欧美文化影响的痕迹。
他们几乎每个人都是歌手,也是吉他手、还是鼓手。从下午六七点开始举办着自己的音乐会,他们唱的歌从欧美摇滚到本地流行乐到自己的原创都有。

我实在太喜欢他们的音乐,当时录了好几首歌曲,回来后上传在优酷上。
下面这个视频是楼主最喜欢的一首。是当地流行乐,翻译成英文就是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OK.

这个男生唱得特别好听。。

后来更令楼主感到惊奇的是不但年轻一代会对音乐有如此的热情,这个小角落里,中年一代的人也同样一人一把吉他,陶醉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

楼主忍不住也跟着凑了下热闹。。

那天晚上真的很美好,如果不是在最后的时候发生的一个小插曲,那边可以算作完美体验的一天。

Lovina寻求海豚的踪迹

12月27日,早上6点去看海豚。
楼主和男友两个人一条船,两人支付100人民币。
海豚也是看到了,而且还不少,离我们的船还可近了。

上图都是追逐海豚的船只。

基本上整个过程都是一旦有人发现有海豚的踪迹,所有船只都一拥而上全力追击。
想象一下那么多马达的声音轰轰轰的追着几只海豚跑的情形。反正楼主是有些难过的。

其实后来楼主和男友在去科莫多的船上也看到海豚了,不过那是后话了。

看完海豚回来,男友就直接回去睡觉了。
楼主是不大能睡的人,大白天如果醒了就很难再入睡,所以一个人跑去拍照游泳。

等男友醒来,安排了去东部海港Padang bai的车子也差不多来接我们了。
大概是因为前几天玩得太尽兴,楼主上车后就发现自己不对劲:全身乏力,胃恶心想吐,喉咙疼痛,开始流鼻涕,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好在男友体贴,我们坐后座他让我躺着休息,自己在那里给我按起摩来。

LOVINA到Padangbai有一百多公里,不过没堵车我们12点出发下午3点多就到了。
付了司机300块人民币。

本来想直接租摩托车然后轮渡去龙目岛的,楼主实在还是虚弱的很,所以觉得27日还是在Padangbai休息,第二天骑摩托车出发。

现在想每一次行程的改变都让我们有不同的收获。留在Padangbai的这一天我们有机会看到了让我现在还感觉震撼而又不可思议的一个印度教宗教仪式!

龙目岛、松巴哇岛疯狂摩托车之旅,筋疲力尽只为科莫多龙
Lovina的海豚
周才秀 发表于 2015-1-10 16:05 写游记前先介绍几个背景信息:1、 楼主在NGO工作,楼主男友教书,所以假期较好安排。 ...

支持好活动
顶起顶起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