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5位老骑士和10岁小骑士的骑行故事---嫩嫩的犟骑友

看看,可爱之余就是佩服佩服特别佩服!!!
    按照约定,早上8:30集结,我肯定是第一个,等待大家骑友,一个一个到达,似乎有一个小孩子,开始我以为是骑行耍耍的,出发的时候才知道,是兰陵骑友的小孩子准备随行,问问岁数仅仅是10岁,10岁的小骑士
    突然间闪过一个念头,能不能骑行回来,紧接着又有一个念头出现,一定行的,老子敢引出去,小子敢跟出去,基本功绝对是有的,用不着担心,“自古英雄出少年”,真的应该是不错嘛。
    骑行出发,今天骑友较多,避免单挑了,高兴,况且有个小小的骑友,太好了。不过心中暗暗盘算:不说距离多远,单单骑行时间,如果速度慢一点的话,就基本上要9个小时呢,10岁小骑士可以吗,我们一边骑行一边观察。
    一路上骑骑停停12:30到达目的地,1点吃中午饭,之后随便转转耍耍,看样子小骑士真的不错的,2点准时返回,一路上也是骑骑停停,速度不快,都是高兴。
   有个骑友悄悄地对我说,恐怕今天骑行不过瘾吧,我说,不错不错,有个小骑士,着实过瘾过瘾!
    按照调整后的最新骑行计划,大伙下午5:30安全回到家,一路骑行观察小骑士状态很好,为小骑士加油、鼓劲、祝贺、祝福,虚话说得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小子是也!
   骑行所得:切切实实,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世间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