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武汉

安徽金寨徒步泡温泉自驾活动作业汇报

2015年1月10号和11号实在是阳光明媚的日子,连续2天晴空万里。
金寨位于安徽湖北交界的地段,那里是大别山的腹地,其间山谷沟壑纵横,森林茂密,四季分明并且因没有工矿企业而保持着原生态的自然美景。
本次行程本来是泡泡温泉,然后在峡谷徒步,后来在向导的安排下增加了一个去处,那就是昭君寨登顶。
昭君寨有没有传说,我们是在不知道,但那一处山峦的确是气度不凡,在群山之中自由伟岸的雄姿吸引着我们的脚步。其实,他应该有着一些不平凡的往事吧。从那些人工堆砌的看起来很遥远的痕迹上可以想见在久远的年代里曾经有一些故事~~~
西庄温泉地处偏僻因而没有咸宁温泉那么拥挤的人潮,而他却是一处难得安静的去处,豪华温馨的客房,独特的温泉水以及可口的饭餐都是令人不可轻易忘记的美好回忆,我想,我们应该还会再来,不仅仅因为这些,更多的期待是那里的山水。
黑龙潭这处峡谷,当地人说一直走下去,可以穿越到湖北,我们只走了2个小时的路程,如若抵达湖北境地真不知还要跋涉多久,那里的风景、空气还有阳光驻留着我们的脚步,目前是冬季,如果是夏日,在这里流连2天可能才能尽兴吧~~~
这一路,队员们体力相去甚远,走走停停,最后分成几个小队,连个像样的合影也没有,不过哦真的是很开心和圆满的一次行程,瑾记下此文以表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