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深冬行:穿越缥缈峰,冬日赏冰瀑。

2015年1月10号早晨6:20分,100余名驴友从山河行户外俱乐部出发,在领队蓬飞草和收队叶子,小康带领下欲进行缥缈峰穿越,冬日赏冰瀑活动。6:25我要从文体中心上车,昨天水清云淡已允诺邀请我和紫荆花吃刚出锅的“老台门包子”,今天又约了好多朋友一起嗨皮驴行,所以早上没吃饭,空着饥肠辘辘的肚子,期待着一份希冀与美好,6点钟背着双肩背包就兴冲冲出门了。

深冬行:穿越缥缈峰,冬日赏冰瀑。

期待中热气腾腾的老台门包子没盼到,两个香喷喷的肉火烧,一杯热乎乎的豆浆却拿到手,原来云淡姐去买包子太早了,人家才刚开始包,只能改吃刚出炉的馅饼......望着水清云淡姐姐有些遗憾的脸:“亲爱的,没事,只要是带馅的刚出炉的“东东”,都是幽兰所爱,谢谢奥”!

这个聪明睿智的资深老驴蓬飞草,久经驴途熏陶,口齿伶俐,愈发说话严谨有水准起来:驴途年终总结,有理有据,信手拈来,笑声不断;今日驴途要求,言简意赅,一针见血;还顺带着推销50元一根的登山杖,真真滴一举三得啊!

深冬行:穿越缥缈峰,冬日赏冰瀑。

已有17次驴程的小纸篓,到哪都是大家的开心果。

小纸篓母子与清风姐,清风姐是记忆纸篓亲亲的老师,有图有真相。

深冬行:穿越缥缈峰,冬日赏冰瀑。

简单快乐的驴行是我们的最爱,因为有缘,新朋老友云集户外。

因为此行是一条新开辟的路线,我们在等始作俑者“洪七公”,关于洪七公,最早听其名讳是在好友端木西宁游记“穿越云梯山中”,是莱芜退休教师,资深驴头,手头有一百多条穿越线路,缥缈峰赏冰瀑就是其刚刚踩出的新线,一在网上发布,3个户外,5辆大巴,近260驴友热切响应积极参与今天的驴程。

深冬行:穿越缥缈峰,冬日赏冰瀑。

岁月静好,全在己心,和尚,阿勇,与稻草人。

滨州红太阳户外,标志明显,人人都有一个带着毛主席像的红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