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类

Levis Commuter 城市骑行休闲裤3条

集创新与现代工艺于一体的Levi’sCommuter系列,在运动和功能及安全方面追求高规格制作,充分运用面料技术,满足人们在现代都市的各种需求。

• 特殊弹性面料运用,让运动不再受拘束。
  • 长期抗菌除臭加工技术,和功能性元素的使用,让裤具有防菌防污垢的强大性能。
  • 这三款裤子非常修身,长裤适合身高175cm~180cm 体重在69kg以下的朋友穿着,短裤适合170cm-175cm,体重在65kg以下的朋友穿着非常修身,版型很好看。
  • X包链接:购买链接

品名:Levi's 里维斯 Commuter Pants 511 Slim Fit Denim新旧程度:全新
不含运资转让价:320
货品所在地:天津

这款是Levis城市通勤系列中的核心款  前置两个口袋 裤腿可以收紧 不用上束带了,膝盖部位3D剪裁。

• 特殊弹性面料运用,让运动不再受拘束。
  • 这款裤子非常修身,长裤适合身高175cm~180cm 体重在69kg以下的朋友穿着,非常修身,版型很好看。
  • X宝链接:购买链接

品名:Levi's 里维斯 Levis Commuter Cargo Pants
新旧程度:全新
不含运资转让价:330
货品所在地:天津

这款是Levis城市通勤系列中的短裤款。

• X宝链接:购买链接

品名:Levi's 里维斯 Levi's Commuter 511 Shorts
新旧程度:全新
不含运资转让价:220
货品所在地:天津

貌似长了些,没呢么高。。。。。。帮顶
踏脚石 发表于   2014年11月从美国购回,尺码31W 32,到手发现自己这1年胖了......转给需要的朋友 Slim fit集创新与现代工艺 ... ...

mark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很不乐观
我是不会说旗舰店190不到入手的。。。。。。。。
  • 踏脚石 国内价格我参考天猫和我购入的价格,我这还有国际运费呢,是否同款不知道,毕竟不是倒爷。 我卖不出去大不了送人,不会让你这种人甩闲话。 2015-1-13 20:21
  • 说不得08 应该是同来源 出过不止一次这个活动 2015-1-12 18:42
我  171  65kg  有适合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