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

狼塔我为你自豪

当巍峨的天山,的身披上曙光,20081113日迎来东升的太呼河大地传来运动声声回想,这响声上巨的回想,我都听到了,呼狼塔外成立了。

第一面狼塔之旗冉冉升起,那的旗中傲然起舞外人此有了一家,家使我凝聚在一起

凝聚的月,情跋涉茫的大地凝聚的气势征服山峰、穿越河流这凝聚元,用苍劲的大手情抒写户外精彩的篇章

美我的狼塔:带领深入大西白杨、花儿沟春天的小苗,到夏天的花海秋天的瑟,到冬天的白雪皑皑四季的了我一季季的芬芳!,这芬芳里有多少动人的剪影深深地刻在我们的脑海里!

美我的狼塔:带领穿越马桥子、破城子、石河子、石子,的城到亘古的岩从边远村到展中的城市完成了一次次年代的穿越,这穿越使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永远留下丰厚的记忆!

美我的狼塔:带领进库木塔格、胡林、博格峰、白沙漠到冰峰,到白,大自然了一场场千年不朽的神话,这神话有你有我有我们共同追求的梦想!

美我的狼塔:带领踏上车师古道、花古道、乌孙古道、骨道的艰难征程,用沉重的步履丈量着山川的坎坷路程,用定的意志期待着古道的梦圆!这风雨中我们实现了探秘原始环境与发现亘古不变的美丽
!

美我的狼塔:带领览玛纳斯河、呼壁河、塔西河、天每一河流都流出涓涓拨动的心弦,瑟瑟的弦音隔着天涯海角共鸣你,这共鸣响彻山谷、高原,在历史的上空久久回荡……

美我的狼塔:可知,狼塔线经历过多少次的生死回,台河水也见证了多少次的生命救援即便是山水忘了言,季节变换色,河源旧会铭记着我的足迹……

美我的狼塔:在2015的今天,实现了华丽的转,从一只丑小鸭蜕变为振翅起飞的天鹅,实现外人走出家拥抱自然想!

多少个岁月,自在的老翁,在午夜光里为你祈福光女人紫君,如秋水人般飞扬听:那是伊城浪子豪音在沙漠胡林里久久回:狼塔我们来

多少个岁,小路弯弯处传来阵阵花香我们瑟瑟的中,寻找回来的方向,:无名草田野里随风起舞犹如鱼水依荷般恋着无言的风儿;那是小利的歌声在戈壁明珠般的狼塔山中久久回:狼塔我们来

多少个岁月,我们风雨兼程,在风里,享受那心情。看凰在天上自由翔,听那是叶子在雨中漫步的音在芦苇荡里久久回:狼塔我们来

多少个岁月,我晴耕雨,踏雪梅,第一次默默地等待,雪花的盛,看追逐着天山明月,在白云深处静静享受的滋味,听好人为你讲述狼塔有情的往事,如荷竹露般沁人心脾晨曦撕破浮云的情,一缕懵懂光照到狼王的背上,他在呼:狼塔我们来

多少个岁,叶落燕,我浪迹天涯,春天到夏天,秋天到冬天,一切犹如过眼云烟四季的回里我着无的好光撒在湘妃竹林里,点点金光如盛的天堂玫瑰鸵鸟轻轻梳理淡绽开亲亲芙蓉般的笑容,仿佛故事中的狐狸精小秋大漠燕在海洋上空旋嘶:狼塔我们来

多少个岁月,我走出家,用大脚丈量着山川河流,看舞着花褂褂,那暖暖的笑容一如暖冬里灿烂光,听那是沙子的音,在海5200的高空中翩翩起舞,茫的响彻风中:狼塔我们来

狼塔我们来跨越史的空,在这众纷纭的城市中,在这梦与的交替,有人追逐繁,有人寻觅你或许会渴望,一种放逐,载着思想去远行,你的启程或者没有方向,可是每次停留,都会有一处景致与你共度时光。

狼塔我为你自豪,博大的外文化冲了多少缺失的魂,着半半醒的,找停留的驿

狼塔我为你自豪,精彩的活动激动了多少奔放的情怀史的画笔将绘你崭新的

狼塔我为你自豪

41728149 发表于 2015-1-11 22:27 当巍 ...

狼塔户外我为你自豪

不错,我和渔翁一样的喜欢狼塔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mrliu88814 发表于 2015-1-11 23:50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谢谢支持

欣赏支持
照片太少了
zhb001 发表于 2015-1-14 14:05 照片太少了

照片有很多,等有时间再传,谢谢欣赏
狼塔我为你自豪!
狼塔,我为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