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千山户外-元旦节花萼山腐败耍雪图片集

花萼山又叫花岳山,位于万源市中北部的花萼、庙坡、官渡、蒿坝4乡交界处,景区面积40km。区内为石灰岩中山山地,海拔在2000m左右,主峰南天门海拔2380.4m,是四川境内的第二高峰,山体高大挺拔,形似一支含苞欲放的芙蓉,与其周围似花之萼片的5座山峰相映衬,故名花萼山。[p=28, null, left]花萼山景区以自然景观为主,此外还有人文历史景观。自然景观有山景、峰景、谷景、洞景、气景、生景等。2007年8月1日,花萼山经国务院批准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p=28, null, left]花萼山是一条重装徒步 穿越很好的线路,虽然我已经去过两次 ,但我一次也没背包去穿越过,不是我走不动 哈哈 !其实我也曾是个强驴。只是我觉得花萼山也是很适合停下来慢慢欣赏风景的地方,看日出日落.风起云涌,花萼雪和月。所以每次去都只想停下来。这次也毫不例外。这叫乐在途中,享受户外。
[p=28, null, left]
千山户外-元旦节花萼山腐败耍雪图片集 千山户外-元旦节花萼山腐败耍雪图片集 千山户外-元旦节花萼山腐败耍雪图片集

没有见到大雪漫天,没有看到磅礴的云海,有的只是没有尽头的大雾中的漫步!千山户外-元旦节花萼山腐败耍雪图片集

千山户外-元旦节花萼山腐败耍雪图片集

还好!  太阳还总算是露出了脸。千山户外-元旦节花萼山腐败耍雪图片集

历次活动重要收尾人物:西瓜

一路采花无数的燕子
三人行 ,总有一个是老师,呵呵 !表姐 燕子和吹教授千山户外-元旦节花萼山腐败耍雪图片集

千山户外-元旦节花萼山腐败耍雪图片集

表姐 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