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8264北京无线研发中心高薪急聘技术大牛!

8264北京无线研发中心开张了!经过半年多的筹划第一款产品发布在即,急需大量技术牛人加入!主要方向Android、iOS、Java后台工程师、UI设计师;

北京无线研发中心专注在户外旅行社交领域,即将上线的项目“在外”是8264在无线平台的全新项目,继承8264在户外旅行领域的多年经验,我们的目标是能让用户更方便的通过手机分享自己的旅程、发现更多户外爱好者与之一起畅聊户外;

在这里,我们是一个扁平化的团队,没有绝对的领导,只有团队的共识,我们一起讨论产品,团队有活力,只要你足够牛,这里有足够的空间施展你的才华;

2015年我们还会在无线平台上有很多大招,全线产品“在外”包括在外App,在外活动等多款产品,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如果你喜欢户外,喜欢8264,背起背包快来加入我们吧!欢迎五湖四海的兄弟们!

办公地点:朝阳区望京
联系邮箱:beijing@8264.com

高级Android工程师:
要求:
1. 1-3以上Android开发经验,有成熟完整的项目经验(外包不算)
2. Java基本功扎实,熟悉Android系统
负责在外App Android客户端开发

高级iOS工程师:
要求:
1. 1-3以上iOS开发经验,有成熟完整的项目经验(外包不算)
2. 精通Objective-C,具备良好的代码风格

负责在外全线产品后台服务开发

高级UI设计师:
要求:
1. 2年以上iOS和Android平台UI设计经验,有成熟完整的项目经验
2. 作为UI设计师优秀的手绘能力
3. 完美主义
负责在外App的产品UI设计

map_woman 发表于 2015-1-12 13:46 8264北京无线研发中心开张了!经过半年多的筹划第一款产品发布在即,急需大量技术牛人加入!主要方向Androi ... ...

好像不错的岗位哦!
喜欢旅行,喜欢户外,好像跟随你们的脚步,一起出发!
看帖学知识!
支持多样化发展

要学徒不····我来吧····

除了会码字,啥都不会~~

先学也晚啦,呜呜呜
啊哦,支持!~
哪天成立个户外用品研发中心,让我着“力学”出身的人也高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