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周日带伤闯刀山,只为小驴完心愿

2014111日早8点,我们超然户外的4名会员准时在蒙阴供电家园集合出发,前往目的地刀山。本来我周三刚在下班途中和人撞了电动车,腿上的淤血还未消肿,胸口咳嗽时也隐隐作痛,不打算参加这次活动,但是其他三人有两个没爬过刀山,这回他俩就是要完成刀山穿越,去拿所谓的驴友毕业证的,我不太放心,所有还是坚持去了,这是我第三次去刀山。

我们赶到刀山时,江苏的一个户外已经爬上第一个小山坡了,老远向我们打招呼,非常兴奋。我们很快就在松林那个平台赶上了他们,他们在那里休息、拍照,这时淄博的一个户外又出现在第一个山头上,停车场那边又下来几十个人,我们没有停留,继续前进,绝不能和他们挤在一起,那样到前面就会堵车,浪费宝贵的时间。南面的山头上也有一支队伍在沿山脊向上攀登,并隔着山谷打招呼,我们决定从那边下山。我们人少,体力都不错,不需要照顾这个照顾那个的,所以爬起来很顺利,走走玩玩,中午也赶到了凌云宫,而后面的那些驴友终于在照妖镜下的垭口堵住了。我们吃过午饭,四处闲逛了一下,后面的一个户外跟上来了,稍作停留,他们就沿刀山沟下山了。我们也整理装备,开始下山,这条路明显来的人很少,灌木丛生,不过,风景也不错,而且从这边观赏刀山,角度真不错,山上的怪石也很多,和刀山相比,很轻松,别有一番味道。

下得山来,看表才两点半,3点多钟,我们就回到了家里,这是我参加户外活动回家最早到一次。而两位小驴,完成了穿越刀山的心愿,更是兴奋有加。今天的活动还是很成功的!

早上的刀山显得很冷清
周日带伤闯刀山,只为小驴完心愿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江苏的一个户外已经快爬到这个山顶了

下面的石坝也出现了一个大部队

摆造型忙拍照

差点掉下去
周日带伤闯刀山,只为小驴完心愿

所幸后面这伙在第一个小山头停下来了,没再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