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龙山国际滑雪场(大同卧龙山滑雪场)简介:
    雪道长400米,可以享受在雪地上自由飞翔的感觉。并为游客提供了娱乐性极高的雪上飞碟和方向雪撬等项目。滑雪气温在零下15度左右最为适宜。滑雪场年平均气温4.6度,冬季平均气温零下10度,雪场位置优越,雪道设计合理,适合旅游滑雪。
   卧龙山滑雪场地处大同市南郊区马军营乡,山地向西部草原的过度地带,地处海拔1100 – 1400米之间的丘陵,山地造就了舒缓的山势,雪场总占地39万平方米,其中滑雪雪道面积12万多平方米,戏雪场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完善后的雪场建有各种标准场地,分别为: 200多米的自行车场地; 200多米的雪橇场地; 200多米的教学场地; 250多米的雪圈场地; 300米的爬犁场地;4000米的雪地摩托场地; 700米的中级雪道; 700米、 750米的高级雪道、1200米的综合雪道、500一200米的索道等,这里开辟了五条雪道,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和越野雪道,初级雪道三条,长580米、470米和300米平均坡度9度,对滑雪者要求不高,老少皆宜;越野雪道一条,长1500米,宽30米,坡度12度,可供技术熟练者和开展各类趣味滑雪比赛使用;中级雪道一条,长800米,平均宽度45米,平均坡度18度,适合广大滑雪爱好者和专业滑雪及比赛。
    场内高有滑雪道、雪圈道、雪地摩托场地,装备了进口造雪机1台,雪道平整机1台及进名牌雪具500套,专业滑雪服200套。滑雪场配置了先进伸缩式拖牵索道。让您充分感受冰雪带来的刺激与快乐。优越的天然场地和完备的设施完全可以承办重量级的单项滑雪比赛,并提供高、中、低档不同标准的住宿及会议场所;农家风味饮食会给您一个好的胃口。
    滑草滑雪场四周群山环抱,山体坡度在4-60°之间,一月份平均气温-12.6℃,七月份平均气温为23.86℃,年存雪期四个月,每年十一月便可进行滑雪活动;五月份便可进行滑草等夏季顶目。它正是——"滑草、滑雪、观光与度假,塞外首选卧龙山"!经过近期不断投资增建顶目及发展创新,卧龙山旅游滑雪场将成为石河子市各项设施最完善的旅游滑雪场。雪场除滑雪外,还为冰雪爱好者提供了雪圈、雪地摩托等老少皆宜的多种戏雪娱乐项目,可满足不同水平、年龄的滑雪者的需要。滑雪场三面环林,一面临水,森林覆盖面积大,树种多四季常青的松树,形成了局部区域小气候,空气湿度大,气候温凉,雪颗粒小,雪质松软,可滑性好,是最为理想的旅游滑雪场。

地址:大同市南郊区马军营乡小石子村
电话:0352-2511333

1.营业时间:9:00—17:00
2.取票地点:景区售票窗口
3.支付方式:游客凭预订短信、身份证到景区支付购票。
4.提前预订时间:请至少提前一天的15:00前预订。
5.全天不限时畅滑,周末通用!
6.相关优惠政策以景区公布为准!
7.包含项目:滑雪场门票1张+雪板、雪鞋、雪杖的租赁费;
8.发票说明:网络预订景区门票,掌门人网不提供发票。
9.价格:门票160元  预订价120元
团队(20人以上)120元   预订价110元
10.卧龙山滑雪场开放时间:9:00-17:00

去大同卧龙山滑雪场的N大理
理由1雪场组建有清雪学校和会员俱乐部等,对初学人员可进行指导培训
理由2卧龙山旅游滑草滑雪场聘有国家专业教练数名,对前来滑草滑雪者可进行专业方面的指导和培训
理由3滑草滑雪场四周群山环抱,山体坡度在4-60°之间,一月份平均气温-12.6℃,七月份平均气温为23.86℃,年存雪期四个月,每年十一月便可进行滑雪活动

大同卧龙山滑雪场交通指南:
大同卧龙山滑雪场自驾车路线:
大同市政府—g109—新开南路—新开北路—拥军东路—拥军西路—北环路—西环路—新同线—小石子村—卧龙滑雪场

大同卧龙山滑雪场乘车路线:
1 、矿区→平旺高速入口→古店高速出口→小石子村(滑雪场)
2、市区→云岗高速入口→古店高速出口→小石子村(滑雪场)
3、西门外→拥军路→安家小村→新荣公路→小石子村(滑雪场)
4、站东→白马城→马站→圣水沟→小石子村(滑雪场)
5、迎宾桥→铁牛里→马站→圣水沟→小石子村(滑雪场)

卧龙山国际滑雪场初次滑雪的乐趣
    我第一次滑雪,就是觉得挺开心的事情,但是不会滑,害怕摔,就是觉得好不容易 的啊。。刚一进去,迎面就吹来了一股冷风,别提有多么的爽了。

• 金钻
  • 老姬
  • 银河之星

卧龙山国际滑雪场初次滑雪的乐趣    对初学者来说,最好找个教练或者你有很会滑的朋友教你带着你。强调一点,朋友的教你的话,他的水平至少要会从坡上熟练的倒滑的程度,他可以保护你。不然......呵呵!!

卧龙山国际滑雪场初次滑雪的乐趣
我在练习区“玩”了一会儿就急不可待地坐上电梯,电梯缓慢地移动,看着下面越来越小的人,我心里很矛盾,心里想实在是太高了。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初学区的滑道上了,心里想:完了!实在是太太太高了,
准备开始滑了,眼睛刚一扫到这光荣的荆棘路,身体便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天那!开始的居然呈一个30度角,我不断安慰自己说,没那么可怕眼一闭,心一横不就下去了吗?我在这还害怕,像个女生似的,像话吗?我抽出了被插在雪地里的雪杖,撑了一下。

卧龙山国际滑雪场初次滑雪的乐趣
天地倾斜了,我感到我的手脚霎地收缩了一下,稍稍抬起了头,望着前方依然倾斜的银色,觉得自己在这场艰苦的斗争中,显得如此渺小,哪怕是一个小雪坡,都会使高速前行的身体失控。再有一阵战栗过后,一种想坐下来的感觉充斥在我心间,我努力控制着愈发愈软的腿,恐惧一波波的涌上来,我对自己不断往下的身体以几乎哀求的口吻说己说:我求你了!你可不能摔倒呀!

我向前挪动了一下,我就以飞快的速度冲了下去,用“偷听”来的刹车姿势摆了又摆,还是不行。“阿!”不好,我撞上了防护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滑雪板穿好。没等我把握好重心就又“飞”了下去。终于,到了下面,恐怖的想法一下子被我丢到了九霄云外了,取而代之的是过瘾。

卧龙山国际滑雪场初次滑雪的乐趣

我的第一次滑雪可谓是坚苦卓绝,让我想起来仍心有余悸,那十几秒钟已经成为记忆的烙印,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恐惧如潮水般退却,我脸上满是成功的喜悦,雪花闪耀着夺目的金光,那是为我的成功奉上了一面金牌。

卧龙山国际滑雪场初次滑雪的乐趣 开始的时候,不要拿雪杖。很多人常常把雪杖的概念等同于拐杖,其实雪杖的用途是在坡度小的地方用来加速的。初学者拿雪杖其实还蛮危险的,因为在摔倒的时候会不小心戳到自己或把手腕扭到,而且爬起来的时候用手会更快。
摔倒的时候最好是侧倒,就能停住。但初学者一般会向后倒,没有关系,在坡度缓的地方,后倒会惯性很快停下来。然后再找人拉你起来,或者雪场工作人员这时会来帮你的。

卧龙山国际滑雪场初次滑雪的乐趣
对初学者,滑雪最常见的受伤就是扭到。所以你要做到雪板不能交叠,一旦交叠,就等于说是一个雪板架空了,肯定要摔倒的。要是看形势不对,赶快在自己还能控制的时候侧摔,不要慌。

雪滑雪首先要学的是穿上雪板后走路和刹车,这样最起码可以保证你和别人的安全。不要怕摔,其实在雪地上摔倒真的一点都不疼,我自己倒觉得其实比较没面子啦,胆大的人学的会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