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三人行必有我师

在阳朔的日子每天都可以睡懒觉,每天都可以吃碗当地特色的米粉,每天都有喜欢做的事情,那就是和岩友们一起去攀岩,这个季节阳朔不是很暖,屋子里冷冷的,但是室外有阳光那就是夏天,照在身上暖暖的。每天都穿着、带着亮骚的装备去攀岩,每当安全带上挂着满满的技术装备时候,我就感觉很威武,每当红完一条线时就会感觉自己很棒,除了恶劣的天气,在室内宅着外,就一天都不能闲着,那就是去寻找快乐,一起攀岩吧!
        回顾冬至那天,师傅带着我和师哥小易去攀拇指峰结组(新年快乐)。拇指峰位于金猫洞和大榕树之间公路旁边,离县城约5公里,山峰高约150米,左侧trad攀登130米左右,需要5个pitch进行结组攀登,难度中级,适合练习结组攀登!

三人行必有我师
师傅在保护我师哥小易先锋攀,之后到一段时候,把自己A住,需要师哥上方保护我和师傅跟攀~看他们的动作,帅气————任性!

师傅张勇(唐生)师哥小易(猪八戒),穿凯乐石软壳的是我(格格),这是我第一天穿着亮骚的软壳攀岩,岩壁上各种摩擦,都没有破损,颜色亮丽压胶接缝,防风防雨,透气性非常好,面料舒适柔软,质量信得过,非常不错的一款软壳,体验过才与大家分享好装备!

三人行必有我师

这张是师哥小易在上方给自己A住后给我和师傅拍的,我特别喜欢这张,有没有很牛的感觉,当130米直视往下看的时候当看到公路上游客和车辆时候,都感觉他们那么的渺小!

三人行必有我师

每当心情好的时候都会给自己自拍张,作为此时的心情纪念,感谢师傅带着我爬结组!

三人行必有我师

这是拇指峰的最高处,我们成功登顶!
三人行必有我师

师傅在认真的看岩友的留言,边看边笑!我在看远处的风景,师哥在唱歌!神经一样的乱唱~

三人行必有我师

我最喜欢攀的就是这样的蜂窝岩壁,虽然很扎手,但是很好扣,哈哈哈

我在小心翼翼的移动到师傅那里,因为在师傅边上才有安全感,边上的是我师哥小易,黄黄的头发,嘴里不停的唱着同一支歌的其中一句,像复读机一样,我在离远点。

三人行必有我师

爬到这里我感觉是难点,因为有一个深深的大裂缝,身体还不能钻进去,我在喊上方的师傅,怎么爬,师傅告诉我往上爬,你能爬上来,师傅的冷幽默鼓励着我,我像毛毛虫一样的,用胸和屁股一点一点的窜上去,真是心疼我的新入的凯乐石软壳了,东西好就是没的说,耐磨耐张!就这么任性,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