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我只用几句话来说说阿式攀登最难的部分,大家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

1)根据google earth、高清照片再加上实地侦查,迅速发现目标山峰所有可能的攀登路线
2)根据设定的攀登目标(主要是线路的技术参数目标),来选择可用的攀登路径,例如你想通过此路线的攀登赢得金冰镐提名,但所选线路的技术参数含有M4,那基本就没什么戏了;
3)攀登路线确定后,可再根据线路特点,预判可能会用到的技术,从而最大限度地精简优化所需携带的技术装备
4)制定详细的攀登计划和应急预案
  • 欧阳锋锋 除了这几点,如果还能有一颗平和的心,不去想什么金冰镐,不去想着发一篇浏览量像青衣佐刀一样的帖子,不受外人干扰,这种心态的人有可能成为大牛。 2015-2-13 19:53
  • 伯蒽 还有对天气得判断 2015-1-14 00:17
096 发表于 2015-1-13 22:20 装备可以买,体能可以练,但下面这些能力和一个人的天赋与直觉密切相关,很难通过一般途径获得1)根据g ... ...

还有对天气得判断
woyap好好学习
最近这个账号在山版很活跃哦,
但咋没看到大牛们跟帖呢
  • 砾岩 其实我觉得可以请数字同学和聊鸽,外加瑞河人一块组队,金炳镐能不能拿下不好说,金蛇精奖那是妥妥没跑的。 2015-1-15 10:24
newfff 发表于 2015-1-14 16:50 最近这个账号在山版很活跃哦,但咋没看到大牛们跟帖呢

砾岩 发表于 2015-1-15 10:24 其实我觉得可以请数字同学和聊鸽,外加瑞河人一块组队,金炳镐能不能拿下不好说,金蛇精奖那是妥妥没跑的 ... ...

聊鸽,以前好像挺熟的名字。好多年不见这个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