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喜欢的缘分

行于漫步1+1的徒步群中,走在一起,就是一种缘。不经意的回眸,链起彼此的快乐情缘。那些盈满心间的思绪,化为指尖的文字涓涓,将无边的思念袅绕于电脑屏前。 这群人,这些事,遇到了就是一辈子的暖。 请相信;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总有些风景,会因为我们而美丽;总有大家的笑脸,是为我们而绽放; 一路风雨兼程,彼此是坚强的支撑;沙弥.转转.巴哥等人的默默付出,总是不言不语;深深的疼惜,总是不离不弃。心灵的默契,是超越距离的相依;精神的拥有,是凌驾俗世的美丽。相互间的靠近,是一种说不出的温暖。是感动时的潸然泪下,是真实情感的点滴融化,是天涯咫尺的无语传情,是灵魂与灵魂交集的火花。彼此的相互照顾,在户外中留下斑斓。握紧徒步的缘分,让真情相互取暖。 也许身影很远,但心灵很近; 也许感情很缥缈,但感动的事很真。 累了,可以扎营休息;饿了可以风餐充饥。几句调侃,能够驱走疲惫;一个微笑,无语也温暖。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抱团关照;无论何种心情,倾诉时都懂,人生不奢求太多的衬托,只要有人陪,有人懂!有人陪伴的路,不孤单;是一种慰藉,有人相守的情,不孤独,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心的贴近,温暖着飘零;情的真诚,呵护着生命。 多想,把所有的温柔都置于户外的路上,驱散那些灰色廖默。 多想,让阳光的花朵盛开于漫步的视线。 生命中,总有那么一群人,是你的快乐源泉,是你的温暖。不必深埋于心底,没有什么秘密’。丝丝缕缕的往昔,是挥之不去的眷恋与温馨,依然想起,曾经户外路上有我,也有你。一路欢笑,一路歌!——2014国庆不能随大家徒步有感泥阳庶人10.5日早9点
1362718358 发表于 2015-1-14 12:50 行于漫步1+1的徒步群中,走在一起,就是一种缘。不经意的回眸,链起彼此的快乐情缘。那些盈满心间的思绪,化 ... ...

谢谢哥哥对漫步的支持,谢谢哥哥对沙弥的支持,谢谢哥哥对我们三人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