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天津征途骑行俱乐部-欢迎大家加入我们一起快乐!一起正能量!

“路有界,行无疆,征途骑士走四方”!!

天津征途骑行俱乐部始建于2012年5月8
,是一家以美利达双街车店为依托,以健康、快乐、绿色骑行为口号的正规骑行俱乐部。

天津征途骑行俱乐部目前拥有两个QQ群骑友人数达到2258人,统计数据显示每天会有3名左右骑行爱好者加入我们的群体。拥有兄弟俱乐部4家,俱乐部以倡导绿色、环保、健康、快乐为落脚点,以QQ群、微信、官方论坛等网路媒体为交流平台,定期组织各类骑行活动,积极参与全国各大骑行赛事并取得了良好成绩。今年十月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季低碳环保公益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环保宣传品1500余件,参与人数2600余人并受到群众广泛参与,2014119日受邀参加了中法建交50周年在天津蓟县黄崖关长城举办的中法骑行俱乐部交流盛会,现场与我们互换队服使其天津征途骑行俱乐部品牌走出国门,经过两年来的不懈努力使其征途成为天津乃至全国最具规模与知名度的骑行俱乐部,今后将陆续开展爱心助学、义务捐赠等积极健康的社会公益活动。
  如上述统计数据显示天津征途骑行俱乐部成员分布天津、北京河北山东河南广东、及全国其他地区2109余人,成员涉及行业有公司老板、个体工商户、企事业单位高管职员、退休干部等,以最具消费潜力的80后和最具消费能力的70后以及90后的新生一代消费人群为主体,及60后、60前、退休人员的补充形成一个庞大的消费群体,俱乐部拥有的2238名成员代表着2258个家庭以人均3.5人每个家庭计算则是7903人加以口碑宣传产生巨大的扩散式宣传“骑行健康,绿色出行”的效果。
  我们每个周六日都有活动,并且每次活动都有一个完整的管理团队,制定好,设定好,让广大骑友参加每次活动都能享受到舒适,健康,正能量的骑行活动!
“路有界,行无疆,征途骑士走四方!”

• 慧海

天津征途骑行俱乐部-欢迎大家加入我们一起快乐!一起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