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徒步 爬山 广西 莫上屯 林榄 西山乡

爬山徒步去西山乡活动在秋歌的精心组织下,今天终于圆满完成。
早8:30我们7人准时来到集合地点。吉屯桥头,徒步过桥,翻过两座石头山,穿过漂亮的竹林,来到
最原始的屯子,莫上屯参观后。继续前进穿过风景秀丽的喀斯特风貌的
几个小山麓,到林榄,开始走水泥路终点到红色西山乡。全程7个小时
活动结束。在西山乡乘车到糖厂路口,再乘公交车到坡月回旅店。
徒步 爬山 广西  莫上屯 林榄 西山乡
   清晨盘阳河的吉屯铁桥
徒步 爬山 广西  莫上屯 林榄 西山乡

过了吉屯铁桥开始穿越 石头山徒步 爬山 广西  莫上屯 林榄 西山乡

石头路走的很慢徒步 爬山 广西  莫上屯 林榄 西山乡

新驴没有穿的太多 过了一个山头衣服裤子全脱徒步 爬山 广西  莫上屯 林榄 西山乡

走在山路上,这里山很秀气漂亮。徒步 爬山 广西  莫上屯 林榄 西山乡

漂亮的植被 徒步 爬山 广西  莫上屯 林榄 西山乡

这是唯一的一条路被用树干挡住了徒步 爬山 广西  莫上屯 林榄 西山乡

后来知道是农民用来挡牛的,怕牛走丢了。徒步 爬山 广西  莫上屯 林榄 西山乡

这篇竹林很漂亮  一个朋友说在全国这样的竹林很少。徒步 爬山 广西  莫上屯 林榄 西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