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双廊——大理——光禄一行

在很多朋友的介绍下决定去双廊玩玩,抱着很美好的心情去了,结果很失望,没有朋友们介绍的那么好那么美呀!差距太大了,镇子很小,还在大面积的扩建,在我们眼里看到的就是一个脏乱差,下了点雨整个街道都是淤泥,近几年去的人很多,我们去时没有订房间没想到找住宿很困难也,其实大小宾馆客栈也很多,可能我们去的时候是旺季,房间贵点不说了但找了很久大小店没房了,心想今晚要嘛睡车里了要嘛去大理住,后来找地方吃饭的时候饭店老板说帮我们问问,真是运气太好了,他家亲戚家竟然有房,赶忙先去看看房间哟!原来亲戚家上午没电所以还有空房间,去看房时有电了赶紧问价说是280一间,就是一般的家庭宾馆,想到时间也晚了基本没人来住了,经过一番的讨价还价最终230一间成交了,找到住的心里就踏实了,安心吃饭去了,饭后出来转路时发现住的对面大树下烧烤生意很好耶,决定去尝尝喝点小夜啤,味道一般但人很多都忙不过来了,吃完喝完回房间觉觉了,第二天早餐在对面一家很小的早餐馆吃的,味道很不错,分量也足,但有点小贵,一个小碗牛肉米线15块,大碗18块,不过贵点问道好还是值,早餐后就去逛了逛,很快就转完了,朋友们觉得不怎么好玩就决定启程去大理古城,虽然大理去过无数次了,但他们还是觉得大理要热闹干净些,到大理我们住的青年旅行社客栈,这个住宿很满意,房价不高房间小但里面设施很齐也很温馨,第二天返程到大姚的姚安时看见有个荷花节还有演出也,就进去看看,可能时间有点早了荷花开得不怎么好,还观看了乡村歌舞表演,挺不错的,还去逛了一下光禄古镇,里面都是新建的,没什么人气,基本没有人逛,都是关门闭户的,随便走走就出来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准备返程回家了,下面跟我的片片去双廊-大理-光禄游吧![attach]32914481[/attach]                          [attach]32914483[/attach]                        [attach]32914484[/attach]
双廊——大理——光禄一行                          双廊——大理——光禄一行                               双廊——大理——光禄一行
谢谢分享!
长发美女 发表于 2015-1-15 13:26 在很多朋友的介绍下决定去双廊玩玩,抱着很美好的心情去了,结果很失望,没有朋友们介绍的那么好那么美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