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8

群山之友群

牛人牛队登石海

鹤立林业局东风经营所的东风北石沟石海,据传说是距今500万年前形成的,石海方圆5万平米,沿山坡至上而下铺开,非常壮观,石海岩石岩性均为花岗岩。石海的对面,是一处海拔700米的石峰山,坡角45度,登上山顶没有一定体质是上不去的。登上山顶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鹤立林业局东风经营所的东风北石沟景观被发现的比较晚,至今也未开发,游人极少,来此的都是户外驴友,因此保留了其纯天然的特色,没有人为破坏,没有任何污染,这里松峦叠翠,流水淙淙,是天然的森林氧吧。

牛人牛队登石海
左一沟山梁有成群的石砬子山,当行进到八公里处时在右侧的的山坡上就是东风石海,沿山坡至上而下铺开,呈瀑布状从山坡倾泻而下,纵横交错,跌宕起伏,浩浩荡荡,气势恢宏,波澜壮阔,蔚为壮观,令人赞叹称奇。岩石均为花岗岩,地质时期为中生代晚三叠世——早侏罗世

这里树木茂盛,穿行在这样的林中,很有乐趣,由于没有人为破坏,没有任何污染,这里松峦叠翠,流水淙淙,是天然的森林氧吧。希望这样的地方不要被破坏了,这么美的地方越来越少了

牛人牛队登石海

登石海夏天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可以上去,但现在踩在石海上已经很困难了,我们只能在石海旁林间趟出路上去,这样上去还是很滑,身边的树枝上有很多小剌,不能帮我们一把还不能碰它。队友们一路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不时有人开两句玩笑,使我们能熬过上山的艰难和下山的溜滑。

牛人牛队登石海

来过的人告诉我们,我们要沿阿凌达海逆流向上走,要过五次桥,可是由于一处桥坏了,驴友们在沿山脚下开出一条道来,因此,这次我们去过三次桥就能到达石海脚下,可是因我们记住了五次这个词,所以犯了错误,导致不用过的、最难的第五个桥,我们过了个来回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