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重装莫日红遨游仕A1PRO测试 报告

打开包装,遨游仕重装登山A1 PRO像一对漂亮的双胞胎卧在鞋盒中

多年翻山越岭穿坏了十几双登山鞋,2014年末,听闻遨游仕重装登山A1 PRO的具有许多项目的新科技,意外收到 钟情已久的 遨游仕重装徒步鞋A1 PRO 开始测试之旅”。

遨游仕(ouuce)重装登山鞋A1 PRO 评测报告大纲

一、遨游仕(OUNCE)重装登山鞋A1 PRO体验人信息
二、遨游仕(OUNCE)重装登山鞋A1 PRO体验产品功能性、细节展示介绍
三、遨游仕(OUNCE)重装登山鞋A1 PRO 轻装大强度穿越体验产品信息
四、遨游仕(OUNCE)重装登山鞋A1 PRO 重装攀登莫日红户外体验
五、遨游仕(OUNCE)重装登山鞋A1 PRO 在冬季三九严寒天气的骑行体验
六、遨游仕(OUNCE)重装登山鞋A1 PRO优缺点总结

一、遨游仕(OUNCE)重装登山鞋A1 PRO体验人信息
性别:男
身高:1.7M
体重:72KG
鞋码:42码
户外时间:2004-2015
爱好:登山、骑行、摄影
新浪微博:@东北秃鹫
QQ:305723558东北秃鹫
辽宁盘锦风行户外领队,每年带队30多次。

二、遨游仕(ouuce)重装登山鞋A1 PRO
            PRO体验产品功能性、细节展示介绍

早在资料中见过这款遨游仕重装登山鞋A1 PRO,一直就为其所倾倒,如今真实滴出现出现在我的面前,A1 PRO 外形漂亮、大气、设计精美,鞋带扣结实醇厚。

遨游仕重装登山 优质的防水牛皮,皮面采用 natural waterproof leather 优质进口防水牛皮,厚度达2.2-2.4mm牢固、安全可靠,对足部提供高强度支撑和保护
[attach]32917007[/attach]

脚踏遨游仕A1 PRO 重装雪季莫日红

最喜欢的高高的防水围裙,这个国际通行的设计很是科学,在我们跋山涉水中绝对不用担心水气入侵!

三、遨游仕(ouuce)重装登山鞋A1 PRO
        轻装大强度穿越体验产品信息

脚踏遨游仕A1 PRO 重装雪季莫日红
A1 PRO 作为全地形远足登山徒步鞋。对脚踝提供持续可靠的支撑和保护,避免因疲劳或地形不平而造成的崴脚等损伤。适合中高强度的负重徒步旅行、登山、穿越等户外运动。
·F.F.C FIT精准定制概念设计, 合脚、舒适、稳定。
·全面应用七个不对称精准矫正设计,完美实现从脚踝到前掌的自然贴合及有效支撑保护。
·TPU龙骨强度:3级 ***(5mm) 稳定、可靠。在碎石、凹凸不平的地形中提供稳定的支撑。
·GRIP RUBBER PRO 30+超耐磨防滑大底,具有可靠的抓地性能及长久耐磨性能。
·COOLMAX(R)Lining + PRORE-TEX 3D全袜套防水透气及吸湿快干功能。
·全COOLMAX(R)Lining吸湿快干功能。
·Natural waterproof leather
·WATERPROOF深度防水工艺。
·原厂增值服务,售后更有保障。

第一次我选择了冰雪路面和碎石路面北镇天河洞测试,当天温度-9度,鞋上脚感觉非常舒适,尤其是是高帮包裹感强,比我用过的LA,lowa 要强。

脚踏遨游仕A1 PRO 重装雪季莫日红
鞋里的COOLMAX(R)Lining+PRORE-TEX3D全袜套式设计,鹅黄和橘黄、褐色相间看着就非常漂亮
还有就是很值得一提的,是A1 pro整体鞋子的设计注重了关键部位的提升,也没有忽视细节上的处理,中底的实在,有效的减缓落地时对足部的冲击。

防滑大底,还非常耐磨,连续7小时得攀登后鞋底还崭新。

脚踏遨游仕A1 PRO 重装雪季莫日红

A1 pro 的鞋垫主要由两部分构成,灰色部分采用的是COOLMAX品牌具有吸湿快干功能的面料,这和防水袜套搭配使用,保证了高强度的运动下,足部仍能保持清爽,使穿着的舒适性大为提高。橙色部分为带记忆功能的PU发泡材料,手感柔软富弹性,具有一定的厚度,主要起到减震和保护足弓、足跟的作用。

本来我是大汗脚,穿其它鞋,怎么袜子也会有潮气,然而A1 PRO 七小时下山后袜子依然干爽。这点令我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