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那些年 我们一起走过的318

318的行程结束已经将近三年,从未记下只言片字,许是因为于我而言,实在不算是圆满的旅程,一方面是没有坚持骑完全程,另一方面,我们走失在那条美丽而艰难的路上。剔除318的噱头,着篇帖子,仅仅是一个姑娘在某一时期的小段路程,诸位看官,无论你喜欢不喜欢小女子的絮叨,一切都只是曾经发生,并且过去了的事情,消遣便好。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318每年迎来送往呢么多人,站在熙熙攘攘的回忆路口,再也触碰不到你的笑容。

先来几张合影,进行人物介绍吧,如果有冒犯的地方,希望当年的队友可以包涵,部分相片是用手机照的,有些是来自于姬野,余下实在是难以分别,有些日子,加之电脑故障,相片质量较次,请见谅。
    那些年 我们一起走过的318
2012年4月26日,五人队伍从成都梦之旅青年旅舍出发,左起纹车、惨瑞、姬野、萧继、暴暴冰(笔者)
二郎山,捡到了广州的陈哥,此次川藏骑行完整阵容,左起纹车、陈哥、萧继、惨瑞、暴暴冰、姬野。
雅江、此时我已退出骑行队伍,在雅江的邮局把自行车寄回重庆,左起纹车、陈哥、姬野、惨瑞、萧继。

• 瘦马
  • 灵州元昊
  • 闪电野驴
  • liuxiaoan
暴暴冰 发表于 2015-1-16 15:12 318的行程结束已经两年有余,从未记下只言片字,许是因为于我而言,实在不算是圆满的旅程,一方面是没有 ... ...

都是强人

那些年 我们一起走过的318

到达拉萨的时候,勇士们的胜利合影,很荣幸的说明,此次行程,除了我半路把车子寄回家,选择其他的方式继续行走,我的其余五位队友,全程无搭车。感谢天时地利人和,也为你们骄傲。左起萧继、惨瑞、姬野、纹车、老陈。

和相克宗村大阿三家的掌柜的的合影,少了惨瑞。住在这里,店家给我们提供了不限量的酥油茶和糌粑。

相克宗吃肉,我的手是重点,穿着短袖没有防护措施的后果,只骑了几天自行车,手和胳膊已经是两种颜色了。这一盘肉,基本生着就被吃完了,至于为何开始迷恋生肉,后面会详细说明。

那些年 我们一起走过的318

相克宗休整了一天,大家大概洗了下衣服,我爽爽的洗了头发,晚上又开始喝酒。在相克宗呆着的时候,大家在院子里面晒太阳或者喝酒,总能见到很多自行车被搭走,大家在大阿三家的院子里面得瑟了一天。这是出发的早上,还没怎么出去,就又碰到自行车被搭走,好吧,无意冒犯,只是给自己加油啦。

貌似是158道班的住宿情况,大通铺,味道实在难闻,我的大帅哥小帅哥们,此时已经是这种造型了。。。。 另外,那啥,好基友,一辈子。

重点貌似依然是搭车的自行车们

现在开始人物介绍
老陈:六零后老陈现居广州,安逸生活的公务员。有着贤惠的媳妇儿和聪明壮实的儿子,独自一人到达成都骑行,为此次行程准备一年有余,修车技术一流。我们相遇在二郎山的上坡路上,大抵是看到我们队伍人数合适且有一个体力差的姑娘,觉得没有压力,便主动和我们搭讪,在二郎山隧道入口买了几斤水果,就顺利的打入了我们的队伍,自此一路对我们照顾有加,直到拉萨。相遇时老陈还是温文尔雅白面书生样儿,到了拉萨吃散伙饭的时候,老陈和我感慨,阿冰呀,我和你们呆了二十天,烟瘾大了,学会喝酒了,还学会了骂脏话。呢天晚上我们在拉萨的一个小客栈忙着自己做散伙饭,老陈一定要喝些酒,大概一瓶吧,愣是难受的晚上不敢睡觉。318结束之后,老陈去四川探亲,带着嫂子和儿子取道重庆,一起吃了饭。最近一次得到消息是,他和姬野一同去环青海湖骑行。感谢老陈一路对我们的照顾,想起来便满是暖意,谢谢你,祝福你。
那些年 我们一起走过的318

一直觉得这张相片很文艺范儿,可以当自行车的代言呢。

此时的老陈,已经有了很大的烟瘾,可以喝一瓶啤酒不吐,最重要的是学会了使用诸如***,擦之类的语气助词。看到这张相片,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陈哥,你这么逗,嫂子知道么?

那些年 我们一起走过的318

纹车:七零后纹车的职业是纹车,大概是江西人吧,好像是从台州开始骑行。坦白说,我们两之间基本没有交流,那个时候,我还不太能接受一些荤段子,不喜欢他为骑行川藏的放弃,他似是也不喜欢我时而不良少女,时而一板一眼的样子。成为队友的原因都不太记得,大概是萧继从温州开始骑行的路途中偶遇的吧。只是,即便不投缘,也是队友,无论如何,我会尽力帮助他,相信他也一定会。

我手上纹车为数不多的相片之一,有缘同行,感谢你,祝福你。

暴爷霸气~~送暴爷往日时光一首。

旅行是一种生活,是一种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