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年轻丑丑男摩托参加盱眙龙虾节

盱眙县,是江苏淮安市下辖县,位于中国运河之都淮安[1]西南部,淮河下游,洪泽湖南岸,江淮平原中东部,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东与金湖县滁州天长市相邻,南、西分别与南京六合区滁州来安县明光县交界,北至东北与分别泗洪县洪泽接壤,总面积2483平方公里,人均国土面积列江苏省各县(市)之首。辖14镇5乡,257个行政村(居),总人口76万(2012年)。地势西南高,多丘陵;东北低、多平原;呈阶梯状倾斜,高差悬殊220多米。淮河流经境内,东、北部濒临洪泽湖,有低山、丘岗、平原、河湖圩区等多种地貌,为山水旅游城市。境内有4家国家4A级景区,曾荣膺中国旅游强县。盱眙是南京一小时都市圈重要的节点城市,素有“南京后花园,淮安大观园,长三角休闲园”之称。

具体时间真忘了,呵呵,记得刚参加工作,攒了好久的钱,才买了一辆梦寐以求的摩托《YEMAHA  FZ400》,也是和我们新沂几位小伙伴一起出游的第一次,就是盱眙龙虾节,这么多年过去了,没事看看照片,心情还是好爽的,发在网上,给驴友们欣赏下,本人丑丑,呵呵,少看我,多看看摩托吧。

这是我们晚上聚餐的地方,在盱眙的明珠酒店,新沂,东海,赣榆,盐城的骑友饭后一起合影

这是早上6点在我们新沂大广场的西门对面,袄伟摩托维修部集合时的照片,二子在仔细的擦车,还有没吃饭的,呵呵,准备出发去东海和大部队集合。

路上绚丽的车技,呵呵,现在的年龄,再去看以前的照片,心里还是有点怕怕的。

在路上。。。。

我的爱车,呵呵

东海的啊东开个自己改装的吉普。

加油,加油,我们集体加油

年轻丑丑男摩托参加盱眙龙虾节

哈哈,不开这个吉普,就坏事了,大家仔细看吉普车后面装的是什么。。。。哈哈,笑死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