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一、体验相关信息
体验者ID:仙姐

测试时间:2015年1月1日—3

测试线路:铁匠庄—草甸—云台古道—兴隆掌一斗水一西马池一蛇谷一护林站一竹林一绝壁一西沟一180瀑布一175瀑布一玻璃栈道一宝泉水库
沿途海拔:低海拔

测试环境:风沙、冰瀑

二、产品描述及测试服装细节展示
产品名称:哥伦比亚Columbia正品女式羽绒三合一冲锋衣
产品展示:
面料:外壳锦纶,内胆白鹅绒
尺码:S
颜色:玫红

Columbia正品女式羽绒三合一冲锋衣测评
奥米专业技术的热能反射技术,相比普通御寒物料,保暖度提高百分二十,独创银色热能反热圈点物料高效反射身体热能的同时,配合透气中层门卫将体温锁在衣服和身体之间,有种前所未有的舒适和保暖效果

Columbia正品女式羽绒三合一冲锋衣测评

它不但防水,主要是保暖,我依偎在这里,有coihunbia为伴我一点不觉得寒冷

Columbia正品女式羽绒三合一冲锋衣测评
女人需要的是漂亮,有品牌,穿起来舒服,老朽像不像二十八的?嘿嘿~~~

穿上coihunbia冲锋衣整个人显的精神焕发,英姿飒爽

Columbia正品女式羽绒三合一冲锋衣测评

脱下外壳,Columbia的羽绒服使用的白鹅绒反射技术,内胆更薄、更轻、更暖、更艳,晶莹的,不只是眼前的冰,还有一个我

产品优点:由于此件衣服内胆采用奥米•热能反射技术,兼具透气防水,自发热抗污保暖的三合一冲锋衣,拥有羽绒保暖和热反射技术内胆和全气候防御型外层夹克,抗撕裂,抗污的优势,结合细致周到的人性化设计,三天南太行之行,我就是穿着Columbia羽绒内胆三合一冲锋衣,最深刻的感受就是热,脱掉外壳,内胆羽绒服收腰效果好,更能凸出女性轻盈柔美婀娜多姿的优美身材,经山高谷深,林密草茂未曾撕裂刮坏,一直陪伴我徒步完成全程。由此看来其可以应对户外徒步登山以及各种秋冬季户外运动,是秋冬季从休闲运动到极限户外运动最给力的冲锋衣选择!
产品缺点:内胆保暖性好,固然透气性稍差,出汗后很难排出来。建议增加腋下隐形拉锁设置

╰☆仙姐ゞ 发表于 2015-1-16 22:26 一、体验相关信息体验者ID:仙姐测试时间:2015年1月1日—3日测试线路:铁匠庄—草甸—云台古道—兴隆掌 ... ...

支持测评
╰☆仙姐ゞ 发表于 2015-1-16 22:27 款式新颖,收腰效果很好,内胆使用的白鹅绒反射技术,保暖性极好,更是我喜欢的颜色 ...

支持支持
╰☆仙姐ゞ 发表于 2015-1-16 22:27 它不但防水,透气,主要是保暖,我在这里,一点不觉得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