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探险家岩之星:雄鹰永远向往蓝天,小鹰放飞希望的梦想

安徽芜湖市镜湖区文体活动中心三楼 探险家岩之星攀岩芜湖探险家的新家

雄鹰永远离不开天空,小鹰在这里放飞梦想

芜湖探险家俱乐部走过了十几年的风雨岁月。我们看到的是一行行自强不息的闪光足迹。芜湖探险家,这里群星璀璨,照亮一片户外的天空,引领我迈出户外的第一步,他们是我的良师益友,生死之交,我们一起体验生命的精彩,一起舞动人生的旋律。与他们在一起,每一步都走得深沉,每一步都踏得坚实;与他们在一起永远不会缺乏精彩,可以分享那些美丽的人生。

过去的经历,是我人生的骄傲。它丰富了我的阅历,磨炼了我的意志。回顾过去,切磋砥砺,甘苦共度的情怀,历经岁月的磨洗仍然闪烁着温暖的光芒。回想走过的路,不管前面处于怎样的逆境,我都有决心和勇气去克服。那些动人的故事在我的心头,在我的笔端如同清泉般自然流淌,直达心灵。“使得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挥,也不是悲凉。。。。。。”

探险家是户外的一个家,如今的探险家岩之星攀岩,是我们理想的延伸和传承,“摘下我的翅膀,送给你去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