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

徒步杜家沟

山沟里的冬天景色,依然很美,依然叫人心动、叫人流连忘返。远处是迷迷蒙蒙层峦叠嶂的山峰,近处是苍苍翠翠郁郁葱葱的松树林,路边的小河沟里是凝结成固体的洁白冰面,蜿蜒曲折的小路上依然有残雪尚未融化,踏雪而行的感觉很美妙,徒步穿越的惬意尽在不言中。

我们乐此不疲地穿越于山林沟壑中,感受着徒步的快乐,感受着冬季特有浓浓韵味。我们走过崎岖坎坷的林间小路,走过乱石遍地的荒野河沟,走过摇摇欲坠晃晃悠悠的小木桥……

每个人走路的姿势,过桥的神态,仔细观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哈哈过桥百态,意蕴悠长,耐人寻味。有的人过独木桥时镇定自若游刃有余,有的人走的很从容不迫灵巧轻捷,有的人走得小心翼翼一丝不苟,也有的人会走得胆战心惊险象环生……

其实,此桥不是独木桥,而是由四根木椽绑扎在一起的小桥木。

好朋友老范在专心致志地拍照,在不知不觉中,他成了我镜头中的风景。

骑友田大师,走过独木桥时镇定自若。其实,不是独木桥,而是由四根木椽绑扎在一起的小桥木。

骑友东老师,很从容轻巧地走过来小木桥。

说不上姓名的骑友

好朋友老范在专心致志地瞭望,在不知不觉中,他成了我镜头中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