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性别:男
年龄:43
经历:
本人致力于白水皮划艇运动推广。
- 2008年接触皮划艇。
- 2010年参加白水皮划艇领队培训。
- 2011年3月参加美国WCA独木舟学校学校。
- 2011年多次去 红河怒江考察漂流
- 2012年带队参加阿依河白水皮划艇大赛。
- 2012年底参加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米易基地接受培训。
- 2012年受聘于云南百合户外健身有限公司皮划艇指导员。
- 2013年春节组织全国白水皮划艇爱好者怒江集会。
- 2013年8月带领皮划艇爱好者到贵州下司激流回旋基地培训。
- 2013年10月带领皮划艇爱好者怒江培训。
跟着锋哥去划艇

他是一个执著于野水漂流的骨灰级玩家,多年来开着车车背着小艇,出没于人迹罕至的江河湖泊,一颗自由的心源于身体中流淌着彝族的血液。

他并不是一个任性的人,但是有时候随性到令人抓狂,当我听到他以往的故事,看到他在我面前奇葩的手法,我们整个团队都凌乱了:比如自己用大块泡沫塑料制作溪流艇漂流南盘江,那时候国内玩家还没有渠道购买皮划艇;在下司国家皮划艇基地训练的时候,撞了下肩膀,晚上拿点酒就着玻璃杯自己开始拔火罐;又比如在阳宗海边上用汽车排气管连接直接给充气艇加气;电视台做采访的时候叼着烟卷就站在摄像机面前(汗... ...)每一次出手都让我们在膜拜与鄙视间纠结。跟着锋哥去划艇
跟着锋哥去划艇

一个漂流经验丰富,要求严谨的老师,个性不张扬(抽风时除外),为人也很随和(仅限于陆地上哦),每次下水之前都做足了功课,站在激流面前长时间的观察地形、水文情况,把“读水”这门手艺发挥到极致,开放水域的白水漂流是极具危险的极限运动,锋哥那么多年来从不失手得益于他是一位有态度的“水行者”,“尊重自然、敬畏河流、懂得放弃”是他不变的漂流理念。

作为国内这个项目上的先行者,他在传授经验和技巧上从来都是知无不言,简单的动作重复上百次都很有耐心,尤其是对女学员...手把手的分解动作他能兴致勃勃的让你练到身心俱毁。

他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漂流高手,一直都在不断的学习和探索,无所谓圈子里的评价与争论,总是喝口隔夜茶一笑而过,国青队的莫指导偶然间在皮划艇训练基地看到他轻松自如的贯穿赛道,留下了这样的评价:他是国内漂流玩家的一面旗帜,如果早些年让我遇到他... .

云南百合户外 发表于 2015-1-20 10:08 姓名:毕锋性别:男年龄: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