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朴归真的黄山游》

2015116日至18日游望天下第九次黄山、西递活动的游记

时间:2015116日至18

地点:安徽省黄山市

人员:风之子、阿水、缺氧、缺挂、小唯、开心、核桃妹

冷月、寒战、端、黄拓、哦咳咯、英格玛

return to innocence====Enigma

第七次带队去黄山,这应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仁者爱山,智者爱水”,我却依然恍如第一次走黄山的最初情怀。是的,这就是一种返朴归真

其实,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种最初的儿童情怀,成人的世界中,是生活的压力,是生存的逼迫,是忙碌的紧张,让我们在一日又一日的日子中,都收了每个人最原始的快乐情怀。于是乎,借着旅游,在陌生人面前,我们都放开心态,我们都畅快了。返还最初的快乐,享受看山是山的儿童心态,让自己适放,让自己快乐。

你旅游了,你快乐!你的心情好了!

你的心情好了,你的日子轻松!

你的日子轻松,你就会发现这世界是这么地可爱。

是的,因为黄山的风景在那儿的,黄山的名气也在那儿的,所以对于黄山,仍是百看不厌,欢喜有加。并且这次的黄山,我们是享受到了雪中的欣赏,排云亭看到了日落,光明顶看到了日出,更与洁白的积雪嬯戏而玩,在临近慈光阁时,更是看到了黄山难得看到的猴子,最重要的是,大家全住了北海宾馆的标间,这可是超标的住宿呀,13人又极其的享受到了北海宾馆的丰富的饕餮大餐,但我们又全是每盘中不留一丝残迹的,吃得精光。

有幸同行于这次参加活动的众位驴友,一次极其难忘的黄山经历,感谢大家的参加与支持,游望天下有了你们的同行,你们因为游望天下户外的结伴,在2015年的户外中,都有一个全新的快乐的丰满的2015年!

我把此篇游记定义为“返朴归真”,是因为这次的黄山活动,是大家玩得最自然最开心的一次,因为人少,我与大家一起的疯一起的玩。所以我记得你们任何的一位:

12与开心在连理松下的情人桥上二个基友相拥而吻,相片为证;

拯救者一个人站在始信峰顶的振臂一呼;

阿水、阿峰在梦笔生花的观景台捉弄12的搞笑场面;

还有大家齐在排云亭同看日落的等候场面。

12,是这次的一位驴友,是北京人,是在8264上面看到我发出的活动信息,就来参加了,因为他在上海出差,仰慕黄山的风景,而在这次黄山中,确实让他欣赏到黄山的绝好风景。他也是的确全情全心享受中,始信峰的欢笑,雪中的打闹,排云亭的享受日落,还有光明顶的冒寒欣赏日出,让他的手机屏幕上多了许多精彩的相片。

核桃妹,是这次活动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可爱的美丽的女孩子,与她认识二年多了,这是她第一次随我们走活动,我们都喜欢她在活动中的调皮表现,旅游中要的就是一颗开心的心,一份爽朗的笑意。核桃妹是在充分享受黄山的美景,更是在享受黄山带给她的快乐!

开心,看你脸上的表情,还有你笑起来小小的眼睛,就知道你的开心啦!FB游是你的专项,但偶尔走走虐一点的线,又何尝不是一种开心吗?你的口才没有话说的,竟然有三位美女与你一起去泡黄山温泉,小唯、端、冷月映衬着你这样一位型男,温泉的活动肯定让你们享受到了冬日泡温泉的乐趣,黄山温泉也肯定令你们开心、快乐的!

风之子,这是你第二次随游望天下户外活动了,你在旅途之中一直对着同行的女子照顾有加的,令大家都印象深刻的,这点上,我想小唯、核桃妹是不忘的,我们都感谢你的这种无私的驴友表现。

还有阿勤,看到你的人,我才确定你是参加宏村活动的人,请原谅我没有记住你,说真的,你很是低调,与我的个性很是相像,在人多的时候,你我都是静静地在一个角落,只是欣赏只是看众人的表现。

寒战,你与冷月由丽妹的群中来参加活动的,很是欣赏你们的表现,相信你们是在真离享受黄山风景的美丽。你也是一位老驴,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次走活动,相信日后我们会更多的在一起走活动,因为你喜欢户外的。游望天下也会与丽妹的群一直合作的,更知道会一直快乐的,带着你们走三尖、七尖、千八这些虐一点的线。

一个活动中,难忘的事情太多,也难奈无法一一地去记录下来,但相信都会存在于每个人的心目中,黄山风景的美景会一直存在你们的美丽眼睛中,存在你们的记忆里。

返朴归真,是我们都存有一颗未泯的童真之心;

唯有真实,才让一切自然,所以在西递古村落中,大家才会认真听取导游介绍徽派文化的细处,每个人听得那么认真。

我们是成人,我们也会生活自己在童真世界中,向往真,是你生活最好的活法,是人生中最希望的追求。

归真,你在做,我在做,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做,因为我们全是真实的人!

上海游望天下户外俱乐部

2015120日于上海

• 马疯

游望天下游记《返朴归真的黄山游》1月16日至18日游望天下第九次黄山+西递活动的游记 难得一次与核桃妹的合景,在黄山北海宾馆前面,大家一起嘻哈!个人感觉这张不错的,主要是核桃妹配合得好!!!!

游望天下游记《返朴归真的黄山游》1月16日至18日游望天下第九次黄山+西递活动的游记 白鹅岭的集体照,因为冷的原因,好些人没有加入的,就匆忙拍了!

始信峰的合影,蓝的天,白的云,快乐的黄山活动!

最是喜欢这样的白雪压松,用情用心欣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