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户外驴子们家属的一封信

致户外徒步者的家属 致徒步驴友的妻子(丈夫) 你们好! 2014年还剩几天就要离去,2015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广大驴友朋友,向支持和关心我们户外徒步活动的爱妻(爱夫),道一声:辛苦了!(鼓掌!) 在过去的一年中,是你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骗的“三不怕”精神,圆满地熬过了又一个春秋,让我们这些徒步人度过了又一个美好的时光,此时,我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 徒步人脏,可你们不嫌,我们常常拖着满身的泥水,蓬头垢面,夹杂着满身的汗臭和山林的草杆回到家中。是你们!用魔术师一般的双手,把我们一次次又拯救成为人的模样,你们是徒步人的天使! 徒步人给你们敬礼了! 徒步人累,但再累,也没有你们累。你们不但要操劳家务、孝顺长辈、抚育子女,还要为我们徒步人的出行安全所担忧。我们徒步人常常披星戴月,夜不归宿,搞得家里鸡飞狗跳,寝食不宁。更可怕的是,我们这些人的行为,不被世人所理解,一些偏俗的人,视我们为游遍高山大河游手好闲之徒。更有甚者,看我们户外装备一带拿我们当精神障碍者看待。为此,连累了你们在别人的面前抬不起头来,你们为徒步人忍受了多大的委屈啊!(对不起!我擦一下眼泪…..)徒步人给你们鞠躬了! 徒步人爱说谎,其实政治家比我们更会说谎,可人家是职业的,能靠此谋生。我们就不同了,我们说谎就是为了欺骗你们,为了徒步,私设“小金库”,谎说单位加班,明明包车上百元,也谎称是朋友的私家车,等等诸多欺骗。(唉!不说了,脸都发烧呢!) 但我们清醒地知道,狐狸再狡猾,也逃不过你们这些好猎手的慧眼。时间长了,没有不露出尾巴的时候。你们装做视而不见,那是因为你们不和我们一般见识,只有你们,才能如此虚怀若谷。(大家都是神人了吧?) 唉!我都不知道再说什么好了,再一次鞠躬吧! 最后,祝愿户外徒步人的爱妻(丈夫),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让我们携手续写明年的辉煌吧! 谢谢大家! 全体户外徒步人敬上
1362718358 发表于 2015-1-21 11:48 致户外徒步者的家属 致徒步驴友的妻子(丈夫) 你们好! 2014年还剩几天就要离去,2015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 ... ...

支持支持
说的实在也实际
风云沧海 发表于 2015-1-22 14:34 说的实在也实际

呵呵,谢谢鼓励
祝愿户外徒步人的爱妻(丈夫),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怎么顶的人不多啊。
XIAKE 发表于 2015-1-22 15:59 怎么顶的人不多啊。

呵呵,谢谢你顶贴
说的户外人太不负责了,这样以后还有几个女孩愿意嫁给喜欢户外的。为个人爱好置妻儿于不顾,完全是垃圾嘛。

毛豆角 发表于 2015-1-23 14:50 总结不错……哈哈,偶家两口都驴行,所以把媳妇或夫君拉进驴行队伍是关键

你真好,这样就公平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