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淮南

三道岩印象

首先,是我参加淮驴会(311411850)驴友俱乐部的首驴;
其次,这次出行的安排日程又恰巧是我而立之年的生日;
更加巧合的是,而立之年的阴历和阳历的生日都是在三道岩度过的,三天过了阴阳历两个生日。
这不仅让我喜出望外,也貌似天意巧合。
驴友们为我架起篝火,跳起群舞,举杯共饮,庆祝我的生辰。
这是我长这么大,过的最与众不同的生日宴,是在户外度过的,大家送我一个特别的礼物,这个礼物非同寻常,带给我快乐,给了我一个不一样的生活和憧憬,让我走出阴影,走出迷雾,背上背包,踏上旅途,享受生活里的乐趣,摒弃无谓的烦恼,这个大大的礼物就是户外大家庭——淮驴会。
  • 瘦马
  • 那马
  • ##一米阳光
我心辉翔YY 发表于 2015-1-21 11:57 2014年9月的那次三道岩之行,是我这一生都难忘的旅程,意义非凡。首先,是我参加淮驴会(311411850)驴友 ... ...

支持好活动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年会!

发帖30图,图文并茂。
支持,顶贴!!

三道岩印象

在水库旁搭起帐篷,第一次睡帐篷,心情很是激动哦,感觉像是小时候过家家一样。
一个挨着一个,领队教我们如何搭帐篷,第一次驴,领队很是照顾,帮我把帐篷搭好了。
到帐篷里感受一下吧!

地上铺的地席,然后铺一层防潮地垫,坐上去软软的,这个季节出来驴,帐篷里很是温暖啊,像置身于热气球里。四周都包裹起来,不让蚊虫进来,晚上可以睡个好觉。

这是向导胡子哥送来的当地米酒,领队说在户外,晚上喝点酒,一来可以驱寒,二来能够美美的睡个好觉,一觉醒来就天亮啦

三道岩印象

晚上大家喝起小酒,支起篝火,跳啊,唱啊,我是第一次感受这样的气氛,很的好奇,又是惊喜,大家十分热情的为我唱起了生日歌,真的好开森啊。

篝火旁畅谈,
第一次看有人吃生蚂蚱,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真的活吞下去,真乃神人也。
吃饭的时候没有筷子,领队就拿旁边的树枝随便折一折,就是筷子,也不洗就直接用了。简直太返璞归真了。我第一次出来,也是什么都不知道准备,筷子什么都没有,有经验的老驴,就把自己带的方便面打开,取出里面的塑料叉子当餐具,吃的也津津有味。
看来户外真的是锻炼人的地方,无论什么样的情况下,都有办法去克服,你不克服,就会被自然征服,你愿意活脱脱的被自然征服吗,那就是在等死的节奏了。

第二天就是勇攀三道岩了,路上看到的风景这边独好,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只要你足够细心,足够有心,到处都是景,美不胜收。途径的地方,别只顾着低头看路,也要时不时的停下脚步,欣赏沿途的景色,看一看小虫子,听一听溪水撞击石滩的声音,还有水里的水草逍遥自在的随着水流在招摇的摆动,仿佛是姑娘的衣裙。
三道岩印象

溪水潺潺,我们穿着溯溪鞋,趟着溪水走过去,冰冰凉,好舒爽。
领队告诉我们,不要踩黑色的石头,非常的滑,
我不小心踩滑了一跤呢,他们说我还开我的玩笑,说我湿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