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各项运动,晨跑,骑行,蹦迪,徒步,缺点:急性子,话多

说说自已吧:目前在家一小公司上班,做网站业务员,公司生产硅橡胶产品.     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已的性格,呵呵,伴有开朗大方,幽默,爱开玩笑,爱各种运动,爱疯,很有激情感的女汉纸,好胜,别人会的我也要会,自已想办法努力学习,直至学会为此,不懂喜欢问。最喜欢的是:跑步,听音乐,看书,蹦迪,踩单车,徒步,对于身体有益的都喜欢。。。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踩单车,看到绿色景物漂亮的花心情会变好,特别难过的时候会哭,哭完睡一觉就好了。不是很喜欢逛商场,除非有东西要买,就算去也是去看看书,要买的东西会在去前想好,买了就回。在家帮爸妈干过很多农活,不怕苦不怕累,我知道苦过累过之后能得到别人的一个认可一个笑容一句称赞就很知足,帮过我的人我会感恩,看到真正有困难的人内心会忍不住不去帮助,我很容易被感动,只要对我好一点的人我就觉得他好好,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遇到性格差不多的朋友或同事就一起疯,缺点是:急性子,话多,爱笑,有那么一点点的洁僻,到什么程度以自已看得过去为好,总之不要让我看到脏的乱的我会吃不下,睡不着,一定要搞好才行要不然会一直想一直想着,也比较节俭,贵的东西不会乱买,必要就买,没必要就不买,生活中我不在乎别人怎么去想怎么看,我的生活我做主,想怎样就怎样,我开心快乐就行——这就是我

参加的徒步活动
等等 ,下班时间到,先吃饭再贴
2909946177 发表于 2015-1-21 12:04 说说自已吧:目前在家一小公司上班,做网站业务员,公司生产硅橡胶产品.     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已的性格 ... ...

支持好活动

续跟贴.我的夜骑,2014-11-22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到虎门 南沙 番禺 海珠 天河 东圃 增城 中堂 东莞大道莞西路 终点大岭山 23号下午14点全程18小时夜骑结束.

谢谢回复
我是紫菲. 发表于 2015-1-21 12:39 支持好活动

谢谢回复!
当再次发表这些图片时已过了三个多月了,只想在这里再次的又分享一回.
2014-11-16东莞至广州大学城骑行之旅

支持欣赏好活动
满洲狼 发表于 2015-1-21 18:44 支持欣赏好活动

很开心你能路过我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