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美国冒险家成功登顶麦金利山,成为首位一月单人登顶麦金利山之人

来自明尼苏达州的冒险家Lonnie Dupre成功地成为第一个在一月份单人登顶阿拉斯加麦金利山之巅的人,他的支持团队周一表示,利用在他身上的GPS跟踪装置以及SPOT系统已经可以确认这个消息。

此行动的协调员Stevie Plummer表示在阿拉斯加时间周日(1月11日)下午2点08分,Lonnie Dupre达到了20320英尺的北美最高峰山顶。

Lonnie Dupre通过SPOT GPS信使设备发来短信说:“一切OK,我很好”。证明它的信息来自麦金利峰封顶。

然后Stevie Plummer将SPOT系统图片张贴在远征网站和Lonnie Dupre的Facebook的页面,她说生成的地图非常准确的显示出他已经做到了。她还表示,他发出类似的SPOT消息显示他大约在3.5小时后已经成功地下降到他17200英尺高的营地。

Stevie Plummer说“他花了10分钟的的时间在峰顶停留,并拍了些照片,然后他意识到他究竟有多高了,并决定下撤。”

这是Lonnie Dupre第四次在一月份尝试单人攀登麦金利山。在2011年、2012年和2013年,因为山上臭名昭著的诡异冬季天气迫使他放弃。

Stevie Plummer说,Lonnie Dupre告诉她,他在周日(1月11日)凌晨4点离开位于17200英尺的营地进行最后的攀登。她说,开始掀起大风,所以他完成登顶并返回营地共用时将近14个小时,而不是正常的9小时。

麦金利山位于丹那利国家公园,它海拔6193米,为北美洲的第一高峰。公园发言人Maureen Gualtieri说:登山者需要与国家公园管理处登记,这样园方可以为登山者登顶尝试进行准确的列表统计。他们列出了16人尝试冬季登顶麦金利山,但有六人死亡,并且没有一个人在一月份单独尝试。

• 096

那里冬季风经常上100英里,温度通常低于零下60。

Lonnie Dupre说
”我是幸运的,我有一个短暂的时间让我完成登顶”他说我们只是碰巧选对了这一天,是麦金利山选择让我登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