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路者作业贴----轻装登顶武义牛头山,小虐之后寻找太极星象村的安逸!

说起来我应该是不折不扣的懒人,喜欢看风景,却不喜欢一路的艰辛跋涉,先生(拓路者群猪)说轻装,没问题的,我现在只想说轻装不等于轻松,XX,跟我玩偷换概念!!大家先来看看这坡度,省的说我黑别人,呜呜呜呜呜呜呜。。。。。。

一车的俊男美女,各色的帐篷,冷冷的天气,热情的我们!

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笑,不一样的美,不一样的帅!

专业写手哈 。。。。。
     这次的武义牛头山其实真的没什么风景,山有些凸,叶子也以黄色为主,零星的点缀些不只是霜还是雪的东东。也许正因如此,我们便成了这山里最亮丽的点缀!

略带小虐的山路,艰难的前进,因心在一起,我们走过了一个坡度又一个!

在大家齐心协力往前走时,总有那么几个人在抢镜,在耍帅,不过话说这次滕帅比上次徽杭确实有型多了,还有先生那招牌式的微笑,虽有点年老色衰的嫌疑,但也还是可以迷倒一片少女的,嘿嘿!

走过艰辛,即使暂时到达不了目的地,但至少我们会遇到平坦,找到一个可以喘息,养精蓄锐的地方。

休息间,送几幅美女图,有精力的女子,真的好嗨啊!三个女人一台戏,此刻深有体会,我还是默默的做个安静的美女子吧!

仰望前方,路漫漫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