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清河登协2015年驴友年会盛典精彩记录

在寒冷的冬日里,人们从四面八方相聚在“清河宾馆”来参加清河户外登山协会年终盛典,女人们身着节日盛装优雅高贵,靓丽时尚,男人们,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驴友们到此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心的祝福,心的起点,2015.1.17号在这样一个喜庆的节日里,我们“清河登协”的全体驴友们,在灯光绚烂的清河宾馆大酒店会议室的舞台上,隆重举行首届迎春联欢晚会,大家汇聚在此,共同庆祝2015新一年的到来。

群友们为晚会精心准备了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力求新颖,活泼搞笑,生动感人,意义深刻的节目,演员阵容强大,节目精彩纷呈,有独唱、舞蹈,三句半,小品,武术,诗朗诵等......,大家尽情展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让我们走起来,唱起来,跳起来,预祝快乐与我们同行!台上歌舞优美动人,台下掌声不断,就像中国好声音再现,这是驴友歌声之夜,这是驴友梦飞的地方,这是展示驴友绝技的平台,来吧!朋友,“清河登协”约定你欢聚一堂,团聚老朋友,结识新友谊,挥别我们的2014,拥抱我们新的起点—2015!

此时此刻,与各位驴友一起共同总结过去.望未来,这种共聚一堂的喜悦与感慨,在繁忙的工作中,显得如此珍贵。花开花落留不住,月缺月圆控不住,15的目标更远,15的快乐更长,15的未来愿你无限疯狂,辉煌的明天等待我们努力去闯,我们的年会,或许对外人来讲不算什么,但对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有着沉甸甸的分量,时光飞逝,带不走的是回忆;在这个容易让人回忆、让人怀念、让人感恩的季节里,我们相聚在一起回忆.那一张或熟悉或陌生的脸庞带给你的记忆,回忆我们曾一起走过的那段故事,分享彼此的收获和感动......,欢声笑语伴我们走过了2014年,期待2015年有一个更精彩的明天。

会场策划.导演
驴友“笨蛋儿”.为清河登协年会付出了很多,从一开始忙忙碌碌不辞辛苦,默默的对人员及台词的节目编排,年会策划,年会布置,年会节目演出等...整个过程凝聚的是他的智慧与辛劳。

幕后志愿者;
幕后的志愿者们默默地无私奉献着,兢兢业业的工作,他们提前抵达会场,反复检查会场准备情况,准备签到表,搞好会议签到,材料分发,发言人是否到齐,

幕后志愿者

清河登协2015年驴友年会盛典精彩记录

签到表,要求与会人员签到,以作留底备案。

去油腻茶水;
赞助商免费为会友们现场煮茶水,去油腻,助消化,消脂肪,降血压, 清暑退热解毒保健茶,谢谢两位美女。

清河登协2015年驴友年会盛典精彩记录

驴友“钴哥”.驴友“樱”
新郎表白:坚持老婆的绝对领导,家里老婆永远是第一位,孩子第二位,小狗第三位,我第四位。爱护老婆,做文明丈夫,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吃饭像蚊子,干活像驴子。

清河登协2015年驴友年会盛典精彩记录

驴友“捣乱小分队”.借花献佛,在酒店找来一束鲜花向几位美女跪腿求爱呢

清河登协2015年驴友年会盛典精彩记录

一场年会要出好的效果,除了舞台造型的优美,更离不开舞台灯光的渲染,我们要保持会场秩序的稳定,以确保大会顺利召开。